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牌篇】5分钟读懂西安海伦湾

房天下   2016-11-16 16:53

[摘要] 19年足够幼苗长成参天大树,足够雏鹰成为天空的猎手,足够一家企业怀揣梦想走的更远。

19年20城50盘,海伦堡锐意前行

19年足够幼苗长成参天大树,足够雏鹰成为天空的猎手,足够一家企业怀揣梦想走的更远。

从立足华南到布局,从默默无名到荣誉满身,海伦堡地产用了19年。

“中国地产50强”“华南品牌价值10”“中国房地产成长性10”……一路荣耀见证着海伦堡的成长。

回首过往,有许多值得述说的关键词——“品质”“关怀”“洞察”“超越”等等,每一个关键词背后,都凝聚着海伦堡地产对城市居住的深研。十九年,海伦堡地产完成了“5+N”化跨区域布局、区域深耕战略,以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和部分重点二线城市为战略支点,深耕广东、西部、华中、华东及华北五大区域,布局20余座核心城市。

西安作为海伦堡地产西部战略重镇,是其立足西部进驻更多城市的关键所在,因此继西安海伦春天、海伦国际两大影响力项目之后。海伦堡系作品——西安海伦湾的落成,将再一次提升海伦堡地产的品牌高度。

海伦湾是以区域优质资源+【湾系】考究品质打造的高品质墅质住区,占据浐灞/曲江/城东交汇板块,左拥城市繁华,右揽天然生态,双地铁、东三环、南三环等多维交通资源,快速链接城市商圈,住区营造全维生活价值链:南派秘法园林、私享泛会所/街区、社区放心幼教等为业主带来精彩便捷的居住享受。

19年墅业专攻,深刻践行“让家重新想象”为品牌理念,让每一次登场都是超乎想象的亮相;执着、创新、精细、人性化……下一个20年,海伦堡留在西安人心间的关键词,将会越来愈多!

品鉴专线:029-83215555 项目地址:西安浐灞生态区浐河西路与新兴南路交汇处

本文所涉及文字及图片为项目宣传上考虑,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