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宝鸡拆迁安置房遇"差钱"开发商 不开工业主着急

西部网   2016-11-18 08:07

[摘要] 近日,有群众反映说,他们在宝鸡买了由陕西佳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旧城改造安居工程新街坊美寓,没想到钱交了两年多了,当时售楼部答应去年年底交房,但是一年过去了该楼盘才建成了主体,几十户商品房购买者和30多名安置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住上安置房。开发商表示,楼盘延期因为没有享受到旧城改造的相关政策。

近日,有群众反映说,他们在宝鸡买了由陕西佳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旧城改造安居工程新街坊美寓,没想到钱交了两年多了,当时售楼部答应去年年底交房,但是一年过去了该楼盘才建成了主体,几十户商品房购买者和30多名安置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住上安置房开发商表示,楼盘延期因为没有享受到旧城改造的相关政策。

宝鸡市民聂女士说,2014年9月,通过一个朋友介绍,她在宝鸡市渭工路上的新街坊美寓楼盘买了一套房子,因为是熟人介绍,价格便宜,虽然没有签订正式的购房合同,她还是交了十几万房款,并且签了认筹书。

购房市民聂女士:“他(开发商)给我承诺的是2015年的2月签正式合同,2015年的5月份交房,是这么给我们承诺的,结果就一直没音信了,合同也没见着,到现在都没有签正式合同。”

和聂女士一样,2014年,宝鸡市民冯女士也在这个楼盘买了房子,至今手上也只有一份认筹协议。

购房市民冯女士:“当时我们买房子的时候还没有封顶,就这样子一直在这停着,而且里面建筑工人啥都没有。”

聂女士说,她原本想着这里离工作单位比较近,早点搬过来能方便点。可等了一年多房子才终于封顶,之后就不再施工了。多次去问开发商,对方也总是搪塞拖延。

购房市民聂女士:“我没事我就过来看 ,一直就是这个样子,从封顶以后就一直这样子就再没有动,里面就不动工。”

购房市民冯女士:“有时候就说是他们有股东资金链断了,又有的时候说他没有在宝鸡他在西安没有时间过来,过几天就回来了回来处理,反正就是各种理由、各种借口也不见面。”

随后记者来到街坊美寓工地,看工地的张师傅说,开发商总是拖欠工程款、材料款。工地上的工人拿不到工资,没活干都回家去了。采访中,施工方负责人赶来说,工程从2012年开工以来,他们听开发商说的多的话就是没钱,资金链多次出现问题,工程干干停停,就一栋15层的楼盖了三年才封顶

楼盘施工方负责人胡习贵:“他一分钱拿不出来。”

记者:“现在总共欠你们施工方多少钱?”

楼盘施工方负责人胡习贵:“大概全部房子下来就是1200万左右,如果说资金到位,按照目前的情况几个月三个月、四个月要不了半年就可以交付。”

记者从宝鸡市渭滨区经二路街道办了解到,这个楼盘属于旧城改造项目,不仅有商品房业主,还有59户拆迁户要回迁。开发商负责人乔某通过挂靠一家有资质的地产公司中标盖房,因为资金断链导致多次停工。目前,区政府拿出两套方案,如果开发商近期找到资金,政府限期监督完成后续工程。如果一再延迟,政府将重新招标新的开发商接手,保证工程不烂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