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筑西安创想未来

——西安融创天朗与陕西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6-11-18 10:07

融筑西安创想未来

西安融创天朗与陕西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11月17日,周四的下午,西安的室外一片雾茫茫,但在西安陕师大实验小学的大礼堂里,正在进行着一场激动人心的活动。这里正是“融筑西安 创想未来”西安融创天朗地产与陕西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此次合作协议的达成,意味着西安融创天朗在服务业主的道路上又迈了一大步。

签约仪式14:30准时开始,陕师大副校长高子伟教授,陕师大实验小学校长罗坤先生,陕师大实验幼儿园园长 女士,西安融创天朗总经理朱祖星先生,以及嘉宾、各方代表和媒体朋友等近百人应邀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教育改变未来,关于此次校企战略合作,融创西安公司总经理朱祖星先生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致辞时指出,“基础教育,尤其是幼儿园与小学的选择是决定孩子一生的重要关键点。此次西安融创与陕西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落地,更加体现了融创想业主所想、知业主所需。融创集团在事业发展的同时,并没有忘记回报社会、发展教育,与陕师大的战略合作,将全面优化旗下臻园、蘭园、御园项目的教育配套资源,为我们的业主带来更好的教育环境。”

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高子伟教授随后致辞,“陕师大实验小学和实验幼儿园与融创集团的共建合作,是陕师大开展对外合作办学工作中的又一件大事,作为师大教育品牌与融创集团的强强联合,必将会取得丰硕的成果,必将造福当地教育事业!”

然后,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双方代表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好的生活环境是必备,好的教育环境与成长环境是好社区的题中之意。融创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满意的生活感受与品质服务。在“臻生活 ”天津区域6大系列活动中,专门针对小业主的“海贝系列”活动,今年已经在融公馆、高新臻园、蘭园及南长安街壹号相继举办,且取得不错的反响。作为家庭关注的核心,未来融创西安公司还有更多丰富多彩的少儿活动落地,为业主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

未来,在西安,融创不仅为业主带来优质生活,更以高起点的品质教育,助力孩子更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