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得见的繁华生活,享不尽的洋房意趣

房天下  2016-12-01 10:54

[摘要] 当汽车不再局限于代步的时候,Enzo Ferrari创建了法拉利;当皮包不再满足于携带行李的时候,Georges Vuitton将LV打造成身份的象征;当手表不再限制于时间时,Florentine A. Jones创造了经典的IWC万国表。当洋房不再将就于郊区时,世茂轩府为西安献上了城市洋房。

当汽车不再局限于代步的时候,Enzo Ferrari创建了法拉利;皮包不再满足携带行李的时候,Georges VuittonLV打造成身份的象征;当不再限制时间时,Florentine A. Jones创造了经典的IWC万国表。洋房不再将就于郊区时,世茂轩府西安上了城市洋房

清晨,拉开窗帘让温馨的阳光照亮卧室,感受着不断上升的温暖,望着窗外怡人园林景观,美好的一天又来临了。

上午不管购物还是逛街都无需走远。可以社区自带的风情商街买家居物品,也可以去沃尔玛,王府井,熙地港逛街shopping,小电影,买下钟情已久终于肯打折的包包……总之想做的事情都附近,随时都可以做。

午后,在庭院里沏一杯花茶,欣赏着匠师精心营造的浪美景观,享受着悠闲午后时光

傍晚在宽敞厨房忙碌起来,变着花样为家人烹饪着美味可口的健康美食,客厅不时地传来孩子们的笑声,想必又是在客厅里玩耍了起来。

饭后家人们一起悠悠地散步来到汉城湖遗址公园,湖面霓虹月光清风……浪漫的景色着实让人沉醉。

这就是轩府洋房生活,可享繁华便利,入可宁静安谧。

世茂轩府坐落西安未央经开区凤城四路明光向西200米,可驱车,也搭乘900912235717214公交抵达本案。恭迎各位莅临

户型一览

花园赠送面积:约84

下沉庭院赠送面积:约48

5室3厅3卫+下沉庭院+露天花园

顶跃上层(右):

阔绰客厅连接大尺度阳台,生活中尽享四季美景;

餐厅、客厅、庭院挑空连通,美食美景交相辉映

双卫生间入户玄关,彰显品质生活空间;

书房紧邻客厅,休憩工作随心切换;

顶跃层(左):

下层大套间通透采光,尺度阔绰

多个精巧房间,打造主人私密领地

大面宽活动室,会友面彰显礼仪之道。

花园赠送面积:约75

下沉庭院赠送面积:约34.8

5室3厅4卫

顶跃上层(左):

式双庭院设计,为生活带来更多情趣

奢阔主卧配备衣帽间卫浴居者更多私密乐享

厨房、餐厅一线联通,烹饪空间大有尺度,欢乐畅想美食

顶跃下层(右):

前厅后院景观一览四季唯美景致

大面宽客厅,满足一家人休憩待客娱乐需求;

独立浏览天下群书藏纳古今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