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岁末年终 回家置业 不一样的西安留住你

——西安房天下12月温情钜献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12-01 11:37

[摘要] 西安房天下12月温情钜献,用不一样的西安留下你,独具西安特色情怀的回家置业, 的返乡调查、特惠的房源展厅、福袋+直播好礼送不停……

曾仗剑走过的天涯,始终没有故乡的繁华,曾憧憬过的远方田野,始终敌不过思乡的情结。又到岁末年终时,回家,已经开始被许多人提上日程。对于在外漂泊的游子来说,家,始终是心头永恒的挂念。一年到头,回家置业,伴随着汹涌的返乡潮,大批带着思念和热情的西安人要回来啦!面对一线城市的高房价与落叶归根的乡土情结,“回家置业”成为不少返乡一族实际的选择。另外,随着西安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以及高铁朋友圈的进一步扩大,更多人看好西安的发展 ,更加坚定了在此安家的想法。如今的西安,总有一点温暖让你留恋,总有一丝牵挂让你不舍,总有一个理由,让你留下……

回家置业

西安房天下12月温情钜献,用不一样的西安留下你,独具西安特色情怀的回家置业, 的返乡调查、特惠的房源展厅、福袋+直播好礼送不停……

在西安 返乡置业大调查

在异地的西安人眼中的西安什么样?在西安的异地人眼中西安什么样?在西安的西安人眼中西安什么样?房天下返乡置业大调查, 大数据保驾护航,为你展示不一样的西安印象,了解普通购房者眼中的西安楼市,倾听西安人的购房故事。温情12月,在西安,敬请关注房天下返乡置业大调查。

>>点击参与返乡置业大调查

回家置业

价给你 合作楼盘搞特价

我把“价”给你,让她嫁给你!杀价帮,Lucky汇,多套特价房,总有适合你需求的!岁末年终,回家置业,西安房天下携手多家楼盘推出特价风暴,特价的房源,给你一个留在西安的理由。

团圆惠 优惠房源数量多

在外拼搏后选择回家置业的购房者,一般来说目标是十分明确的,而作为一个有着强烈购房目的的人,这个时候想必也只有大量可供选择的优惠房源才是心头爱。房天下温情12月网上房源展厅,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心仪房源,留下更多的时间给予家人陪伴。

福到了 直播好礼送不停

无“礼”不成节,年终大惠,怎么能缺的了好礼相送?12月回家置业,房天下直播在线,美女带你看楼盘,更有大量现金福袋等你领。千万不要错过哦!

回家置业

兀兀穷年,只为回家置业,这一刻,房天下温情相伴。不一样的西安,只为留下你!年终钜献,现已启航,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