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侨外2016全球移民海外房产展西安站落幕

华商报  2016-12-06 08:01

[摘要] 12月3日,侨外第五届全球移民海外房产展在西安香格里拉酒店圆满举行。本次展会以参展人数之多,展出国家之,以及丰富的内容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吸引了超过300多组家庭前来观展和咨询。

12月3日,侨外第五届全球移民海外房产展在西安香格里拉酒店圆满举行。本次展会以参展人数之多,展出国家之,以及丰富的内容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吸引了超过300多组家庭前来观展和咨询。

此外,展会还邀请了金融银行嘉宾、美国移民基金中国区副总裁Brett,啄木鸟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猴哥)等投资置业与移民专家、海外留学专家,对关于海外投资环境、移民政策及子女海外教育规划等内容做了精彩分享。展出的国家包括美国、澳洲、英国、德国、爱尔兰、葡萄牙、西班牙、荷兰等14个热门移民国家,另外还有性价比非常高的海外投资、自住房源。现场签约不断,气氛热烈。侨外移民陕西分公司作为西北地区大的移民公司之一,竭诚为本地高净值人群打造海外置业、海外房产、投资移民、子女教育等方面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