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前11月西安约两成土地流拍

华商报   2016-12-07 07:53

[摘要] 华商报记者12月6日从某房地产研究院了解到,今年前11月西安土地市场推出204宗地块,成交158宗。折合面积为供应789万㎡,成交578万㎡。在今年还有12月未统计的情况下,西安土地成交面积已接近去年全年水平。另从成交宗数上可计算,去年全年流拍率约33%,今年前11月约23%有所下降。

华商报记者12月6日从某房地产研究院了解到,今年前11月西安土地市场推出204宗地块,成交158宗。折合面积为供应789万㎡,成交578万㎡。在今年还有12月未统计的情况下,西安土地成交面积已接近去年全年水平。另从成交宗数上可计算,去年全年流拍率约33%,今年前11月约23%有所下降。

房产西安机构总经理认为,流拍率回落和今年土地供应量的控制有关。近两年开发商储备土地不再只是依赖招拍挂,通过兼并、合作的手段参与项目开发越来越多,今年中国铁建、海亮等多家房企的拿地动作都是这样完成的。

陕西师范大学经济学博士毕超表示,西安房地产市场在下半年成交有所放量,但是因前几年的待开发库存较多,加上有部分宗地为招拍挂补拍,目前房企拿新地的意愿仍偏谨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