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整理铭记楼市辉煌 发现2016西安楼市新坐标

西安晚报   2016-12-08 08:07

[摘要] 盘点西安楼市,我们旨在通过打造楼市新坐标的同时,引导行业发展,弘扬业界正气。在此,我们仍要重申:2016西安楼市新坐标就是要梳理归纳楼市榜样,整理总结楼市辉煌,更广泛传播楼市正能量,让西安人的置业梦变得越来越清晰,越来越实际。

盘点西安楼市,我们旨在通过打造楼市新坐标的同时,引导行业发展,弘扬业界正气。在此,我们仍要重申:2016西安楼市新坐标就是要梳理归纳楼市榜样,整理总结楼市辉煌,更广泛传播楼市正能量,让西安人的置业梦变得越来越清晰,越来越实际。

区域标志性楼盘受青睐

建立楼市新坐标,区域可看做是确定的平面,标志性建筑就是坐标的原点。了解一个区域,喜欢一个区域,通常都会先从公认的原点开始。

随着西安城市建设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大西安”概念的日益普及,原有的城区概念早已被革新并升级。西安市越来越多的被描述为一个由多个中心区域联结而成的国际化大都市。而在不同的中心区内,能先被辨识的,受到人们赞誉的,必然是该区域的标志性项目,这些标志性的项目凭借自身特有的优势,无可辩驳的成为市场宠儿。

2016西安楼市盘点活动启动以来,从目前读者推荐的情况看,区域标志性项目受青睐。而读者偏爱推荐呼声较高的项目,不仅是占据所在区域理想位置的楼盘,并且也是改善并提升所在区域人居品质的建筑作品。

以往的事实告诉我们,市民高度认可的项目大都占据优势地段,且本身足够。从“2016西安楼市新坐标”活动中备受关注的项目来看,这一规律仍然未能被打破。

知名品牌房企多被看好

打造新的市场坐标,我们不仅要介绍的作品,还要宣扬口碑好的房企。

在西安楼市上,那些数以百计的房地产企业为西安城市建设做了很大的贡献,也为西安市民的生活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人居样本。然而,哪些房企对西安城市建设的贡献更大一些?人们更应该相信哪些房企?

在2016西安楼市盘点活动中,我们会与读者一起见证一批知名品牌的脱颖而出。目前读者推荐的品牌中,如果仔细辨析这些广受赞誉的企业,他们大都有一些共性,如:他们为西安人提供了舒适宜人的居住产品,他们在西安城区外延的进程中发挥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若能更进一步的了解广受好评的企业,不难发现这些企业大都为业主提供了温暖贴心的物管服务,为业主配备了健全完整的生活设施。从关心老人健康到注重孩子教育,从推动便民服务到营造社区环境,这些房企总是把关爱生活的信息有效地传递给业主。

盘点2016的西安楼市,知名品牌也必将会成为楼市的亮点。

口碑差楼盘遭受冷遇

既有褒扬,必有贬损。2016西安楼市盘点活动推广以来,市民除了积极推荐典范楼盘及企业外,对一些令人失望的项目也做了批评,并建议那样的项目不应宣扬。

受市民指责的项目,不少都是2016年以来负面曝光的项目,有些项目甚至多次遭遇多家媒体曝光。这样的企业以及他们的产品,既没有为市场带来正能量,还为不慎选择他们的业主带去了无尽的烦恼,他们已经成为业主厌恶的代名词。

除了电话告知,近期也有读者上门,或以信件投诉的形式向本报反映个别房企的负面情况。在年度大盘点中,这些遭受投诉的企业及项目要想获得赞誉已无可能。

一年的辛苦,一年的奋斗,一年的拼搏,谁能代表2016西安房地产发展的高水平?谁是市民心中西安楼市的好作品?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