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轩府洋房离公园近点离雾霾远点

——十面“霾”伏 你准备好了吗

房天下  2016-12-08 10:17

[摘要] 自西安入冬以来,雾霾指数节节上升,为了应对雾霾,西安开始进入限行时代。雾霾的新闻又开始抢占各版头条,雾霾的梗还是回味无穷。

自西安入冬以来,雾霾指数节节上升,为了应对雾霾,西安开始进入限行时代。雾霾的新闻又开始抢占各版头条,雾霾的梗还是回味无穷。

双十一后悔的是忘了抢口罩~

西安雾霾这么大,何不在公园旁安个家呢?广大的园林虽不能将雾霾一扫而光,但至少能提高区域空气质量,提供更多的负氧离子,美化环境。比如说:世茂轩府,项目西侧紧邻4A级汉城湖遗址公园,作为未央区的城市绿肺,拥850亩清水水面和1031亩园林景观,2012年被国家水利部授予“国家水利风景区”。

《数据来源于“凤凰网陕西”》

作为世茂轩府的“后花园”,雾霾天里可大限度提供鲜氧,净化空气,阳光明媚时,怡人的湖面风光更令人神清气爽;周末节假日约上亲朋好友,来此休闲放松,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项目内部绿化率达约40%,下沉式的庭院花园及常绿植被在美化环境净化空气的同时,也有效地阻隔了小区的喧嚣,提高用户的生活品质。

世茂轩府坐落凤城四路与明光路十字向西200米,交通畅通,可驱车,也可搭乘900、912、235、717、214等公交抵达本案。恭迎各位莅临品鉴!

3室2厅2卫

典雅三室户型,全明设计,通风采光俱佳;

主卧衣帽间、卫浴尺度舒适,享受私密空间;

次卧宽景阳台,览唯美风光里的静谧人生;

宽阔客厅寓情于景,与家人一同感悟四季之美。

花园露台赠送面积:约94㎡

4室3厅+百变空间+露天怡景花园+下沉庭院

底跃上层

宽绰客厅连接大尺度阳台,休憩谈心悦享美好时光;

浪漫餐厨动线,从美食中品味生活的味道;

主人套房,贴心生活礼遇天伦之乐;

前庭后院双院围合,畅享慵懒四季。

底跃下层

多功能空间,生活场景随心切换,

奢阔活动室,尺度雍容,尽显风范,

下沉庭院草木繁茂,品四季美景,

精致朗阔家庭影音室,承载一家趣味生活。

VIP热线:029-83326666

地址:凤城四路与明光路十字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