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安楼市年终盘点 那些楼盘上榜?

西安日报   2016-12-21 08:00

[摘要] 创刊六十余年的《西安日报》是西安地区具权威、具公信力的平面媒体,始终是传达国家政策、反映社会心声的纽带,为城市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房地产行业年终盘点是由《西安日报》房产周刊创办,并坚持多年的行业全年点评榜。

创刊六十余年的《西安日报》是西安地区具权威、具公信力的平面媒体,始终是传达国家政策、反映社会心声的纽带,为城市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房地产行业年终盘点是由《西安日报》房产周刊创办,并坚持多年的行业全年点评榜。

今年,是房地产市场向上发展的一年;是开发商注重品质开发,购房者日益理性选择的一年。本报今年的房地产行业年终盘点更以“辉煌2016”为题,展示一年来,为西安城市建设做出贡献的房地产企业及备受购房者欢迎的明星楼盘

“辉煌2016”的应势而出,吸引了诸多房企和市民百姓的眼球,成为西安房地产行业年终盘点权威的代表之一。盘点采取“调查问卷+专场采访”的形式,既真正把决定权交给市民,又给楼盘以充分展示的机会,双向互动,双向选择。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恒大、龙湖、华侨城、益田、融创、碧桂园等知名房企,华侨城天鹅堡、恒大御龙湾、恒大江湾、龙湖·曲江畔、龙湖·香醍国际、龙湖·源著、华侨城天鹅堡、西安益田假日世界、南长安街壹號、碧桂园·凤凰城等9个楼盘脱颖而出,征服西安市民,成功入围。

为了西安变得更美好,《西安日报》也将和众多为这座城市发展贡献力量的企业一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设品质西安做出自己的努力。

企业奖

恒大地产集团西安有限公司

西安2016年度改善人居环境贡献企业

西安融创天朗地产有限公司

西安2016年度城市建设突出贡献企业

龙湖地产西安公司

西安2016年度改善人居环境贡献企业

西安益田假日世界商业有限公司

西安2016年度创新力企业

西安曲江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西安2016年度改善人居环境贡献企业

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

西安2016年度改善人居环境贡献企业

楼盘

恒大御龙湾

2016年度西安房地产环境典范楼盘

恒大江湾

2016年度西安房地产地标楼盘

龙湖·香醍国际

2016年度西安房地产环境典范楼盘

龙湖·曲江畔

2016年度西安房地产地标楼盘

龙湖·源著

2016年度西安房地产户型典范楼盘

西安益田假日世界

2016西安房地产商业地产项目

南长安街壹號

2016年度西安房地产地标楼盘

2016年度西安房地产规划典范楼盘

华侨城·天鹅堡

2016年度西安房地产户型典范楼盘

碧桂园·凤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