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叠墅篇】5分钟读懂西安海伦湾

房天下  2016-12-27 12:13

[摘要] 在这里晨起的第一缕空气,必是经过雁鸣湖面吹来的清风,载着湖的灵性润泽每一次呼吸;家门口的湖影、眼前的四季变化白鹿原景送你出门,然后等你回家;周末一家人的party时光就设在湖边了,飞过的鸟儿也会被快乐吸引。比外在的奢华更难得的是,城市里湖光山色中更悠然自得的生活。

于北纬34°再设计别墅生活

对湖居生活的追求,从东到西从未停息,东西方文学作品里歌颂着无数与湖相关的生活态度,讲述着无数与湖相关的故事。但是北纬34°上具有优美湖居条件的土地屈指可数,而在北纬34°这座历史悠久的西安古城里,湖比水更珍贵。海伦堡地产于雁鸣湖边择一方珍贵土地,然后种上好的「湾系」别墅,在这里我们不讲奢华,只讲生活。

湖光山色间,人生境界自不同

海伦湾相信:选择与湖相伴生活的人,对奢华已体验过太多,一片与湖相近的生活,几乎都独立于城市之外,即便与城市仅仅一步之遥,但世界已经不同。

在这里晨起的缕空气,必是经过雁鸣湖面吹来的清风,载着湖的灵性润泽每一次呼吸;家门口的湖影、眼前的四季变化白鹿原景送你出门,然后等你回家;周末一家人的party时光就设在湖边了,飞过的鸟儿也会被快乐吸引。比外在的奢华更难得的是,城市里湖光山色中更悠然自得的生活。

海伦湾

(海伦湾效果图)

海伦湾

海伦湾

多重空间里,生活就是享受

建筑是生活的依托,空间是建筑的灵魂,海伦湾承袭海伦堡湾系产品的特质,将空间设计对位多重生活情景,以多重的空间设计为每一份生活情趣定制专属享受。

海伦湾通过一墅四厅双套房的设计,将私密空间和公共社交空间做到。总统套房式的起居设计让生活更尊贵,挑高客厅尽显豪情气派,在阳光庭院中来一场不醉不归的狂欢派对,露台上的玫瑰全是太太的杰作,琴房里传来女儿指尖的琴声悠扬,酒窖里的私酿在进行后的发酵之旅。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空间等你来发掘生活的美好。

海伦湾

(集团项目实景图)

海伦湾

(集团项目实景图)

海伦湾

(集团项目实景图)

海伦湾

(集团项目实景图)

在海伦湾,拥有北纬34°独有的别墅人生,奢华之外的更是生活享受。叠墅/高层样板间开放,园林展示区实景绽放,诚邀莅临品鉴。VIP专线:029-83215555,营销中心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浐河西路与新兴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