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归家团圆 必先有“家”

——御锦城5重返乡豪礼 助力游子幸

房天下  2017-01-12 10:05

[摘要] 御锦城返乡置业季温暖启程,5重豪礼助力广大漂泊一族返乡筑家!

有家,才是团圆!

家是儿时的无忧,

家是年少的逃离,

家是中年的奋斗,

家是一段白头偕老的旅程。

家是港湾,家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家是一句“我回来啦”迎面而来的微笑。

有家,才是团圆。

【回家!有家才是过年!】这一年,少的是家人的陪伴;这一年,缺的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温暖;这一年,多的是天涯海角的想念;这一年,回家过年是一家人一年到头的期盼。候,过年是穿新衣领的欣喜;长大后,过年是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团聚。有家,才是团圆!!御锦城返乡置业季温暖启程,5重豪礼助力广大漂泊一族返乡筑家!

5重豪礼,助力在外游子返乡安家

大城市固然繁华璀璨,但那些几乎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精神会餐”。“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外地打拼闯荡的你,过节的时候是不是会怀念起妈妈亲手做的饭菜?是不是期待回到家乡的港湾,回到属于你的那片土地?确实,家乡慢节奏的生活更利于陶冶情操,家乡稳定的工作让生活更加温馨静好,家乡还有熟悉的乡音和同学亲友的陪伴!重要的是,家乡还有能买得起的舒适居所,来装下一家人的幸福圆满!

正是衣锦还乡时,御锦城“5重返乡豪礼”(到访礼、老友礼、新年礼、感恩礼及成交礼)大放送,78-115㎡港宅即刻满足对家的所有向往!

返乡筑“家”,圆梦千亩大盘御锦城

御锦城坚信,故乡眼中的骄子,不应该是他乡的游子。地铁口浐河站旁的千亩全配大盘御锦城,以20余条公交线、31万㎡规划商业、5万㎡城央公园,为家人营造一个健康便捷的生活环境。7期组团九珑湾全维港式规划的社区里,仅9栋港式高层50米浐河,尽揽2公里波光水岸;港式园林规划,让四季邂逅优雅;高舒适度港式华宅尊享270°转角户型、超5.5米开间,融入了对舒适生活的深刻解读,享生活上繁华的便利,居住方面却无繁华的纷扰,几乎称得上是返乡圆梦的不二之选。

九珑湾建筑面积约78-115㎡港宅热销中

以5重返乡豪礼,助力游子幸福筑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