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隆源国际城118平户型解析:宽敞舒适三房 你值得拥有

房天下  2017-01-12 15:43

[摘要]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位于北客站附近的隆源国际城项目,和地铁和高铁差不多有900米的距离,无论是上班,还是出远门,都十分方便。而且今天推荐的118平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亮点非常多,十分适合想要舒适生活的刚需一族。

【西安房天下】购房者考虑买房时,无法避免的就是交通问题,上下班如果花费太多时间,生活幸福感会降低很多,如果周边有地铁,或者主干道,那么无论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还是选择自驾出行,都十分方便。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位于北客站附近的隆源国际城项目,和地铁和高铁差不多有900米的距离,无论是上班,还是出远门,都十分方便。而且今天推荐的118平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亮点非常多,十分适合想要舒适生活的刚需一族。

适宜购买人群:对于生活空间要求比较高的刚需购房者

户型分析

该户型大的优点就是方正,利用率高,通风采光都很好,再加上动静分离的分区,整个户型总体上说没有硬伤。下面我们就来一个一个分析一下。

通风来看,整个户型从卧室卫生间厨房,全部都有外开窗户,特别对厨房和卫生间这种湿气和浊气比较大的地方,能够及时通风十分重要。

采光:主卧、一间次卧和客厅都是南向,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对于购买三房的刚需一族来说,孩子的健康成长是重要的,所以可以将一间次卧改成儿童房,保证孩子能够充分和阳光接触。

布局来看,动静分离做的比较好,入户门处的厨房、客厅、餐厅是家庭产生噪音大的来源,和内部三间卧室刚好分开。而且厨房作为家庭生活大的污染源,在入户门处便于清理垃圾,这点也是十分好。

尤其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市面上很多三房,往往第三间房子会非常小,只能放一个小床和一个小书桌,这样房间利用率就比较低,而隆源国际城的这三个房间,小的房间也是3m*3.7m(南向次卧),主卧更是超过了3.5m*5.2m,舒适度十分高。

再来看餐厅,该户型餐厅大小为2.7m*3m,还和客厅连接,视觉会比较广,而且还连着一个4m*1.65m的阳台,公共区域十分宽敞舒适。

户型不足:

餐厅门直对客厅,做饭时油烟对客厅有较大的影响。

当然了,每一个户型或多或少都有会一点点小瑕疵,没有意义上完美的户型,在购房过程中,需要仔细衡量自己的生活需求与经济条件,抓大放小,就可以购买到一套符合自己需求的房子了。

想要购买这个户型?

请点击》》隆源国际城《《了解项目详情

或者拨打400-890-0000 转 648615进行咨询

更多阅读:

》》户型一点通第三期:万科金色悦城96平宜居三房

》》小三房也有大讲究御锦城90平小三房更懂你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