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铁3号线边上幸福的驿站到了,各位请下车!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7-01-13 07:00

[摘要] 沿线你可以看见宽阔的灞河水域、矗立的长安塔,800亩桃花潭风景,还有兴庆公园和青龙寺的片片樱花,落日下的大雁塔...... 环境毋庸置疑,但属于你的幸福驿站究竟在哪里?

 众所 ,西安地铁3号线打通了经济发达、人群密度高、消费能力强的城东、曲江、城南和浐灞区域,是西安真正意义上“黄金干线”。

沿线你可以看见宽阔的灞河水域、矗立的长安塔,800亩桃花潭风景,还有兴庆公园和青龙寺的片片樱花,落日下的大雁塔...... 环境毋庸置疑,但属于你的幸福驿站究竟在哪里?

答案或许丰富多彩,但内心一个称作“家”的情愫油然而生。

家是一家三口温暖的小窝,也是一家三代同堂的乐园,漂泊的人在繁华与喧闹的大都市里,一个家显得尤为重要。在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急需要一个这样的幸福驿站——世园大公馆经济三室。

之所以将世园大公馆称之为幸福驿站,主要从项目的环境、交通、房价来考虑:

【环境宜居】世园大公馆位于浐灞世博大道与东三环交汇处向东800米(世园会广运门主入口),距离世园会约50米,从项目过条马路就到世园会园区。

世园会园区总面积418公顷,其中水域面积188公顷;标志性建筑有长安塔、创意馆、自然馆和广运门。世园大公馆就在广运门的对面,从项目过条马路就到世园会园区,如此周边业主茶余饭后、周末休闲都可以随时去接近大自然啦。

【交通方便】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在香湖湾站约1公里左右,随着地铁3号线的顺利开通,即使你在主城区上班也不再担心日常的出行问题了。另外,项目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绕行,来往于世园会的人流穿梭,区域内基础设施建设逐渐完善。

房价价格洼地】值得一提的是浐灞区域内的房价一直是西安整体区域房价的价格洼地,单价大概在6500左右的水平,价位比较合适且一直趋于稳定的状态。

世园大公馆目前推出105㎡和116㎡经济三室新品,目前所有房源正在前期咨询中。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61294

116㎡三室两厅两卫一厨|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