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房东更换门锁租户被锁门外 因中介未给房东房租

西部网  2017-01-16 08:07

[摘要] 小刘和三个朋友在西安市劳动路的仟福陇邸小区租了房子,可昨天(1月13日)晚上,小刘和两位室友突然发现,家里的门,怎么也打不开了。这是出了什么问题呢?

小刘和三个朋友在西安市劳动路的仟福陇邸小区租了房子,可昨天(1月13日)晚上,小刘和两位室友突然发现,家里的门,怎么也打不开了。这是出了什么问题呢?

小刘:“我天天住这个家,现在房东把锁给换了,现在我门都进不去。”

小刘告诉记者,他们四个人都和西安盛伟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西安市房屋租赁合同,租下了这间房子,每人每月房租为850元,租赁期限为2016年4月到2017年的4月,可现在距离房租到期还有三个月,房子怎么就住不成了呢?

小刘:“我们把钱交给了中介公司,中介公司未把钱交给房东,现在房东要把我们驱赶出去。”

小刘说,他们把房租都交给了盛伟置业,并没有拖欠房租。可房东说,他也挺委屈,因为他并没有收到小刘等人的租金,和中介盛伟置业有限公司处于对立的状态,之前房东曾把房子的水电切断,中介就想办法找物业把水电供上,这回房东一怒之下,直接更换了门锁

小刘:“我大概的跟房东沟通了一下,房东说他去工商局投诉了一下,工商局那边一共是收到了四五十家投诉盛伟置业(有限)公司。”

其实像小刘这样遭到租房问题的租客不在少数,那这家盛伟置业有限公司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迟迟不给房东租金呢?

西安盛伟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房东没收到钱,因为公司现在赔钱,公司垫付的物业费取暖费太多了,完了加上公司回房,回了四百多间房。”

记者:“我看欠房东的钱也不太多?”

西安盛伟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套房子几千块,三百多套得多少钱。”

记者了解到,像小刘这样交了房租却没房可住的情况,记者也咨询了律师,既然小刘等人都和西安盛伟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就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