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满意在标准之内惊喜在标准之外 龙湖用心让业主安心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7-01-16 11:14

[摘要] 龙湖物业的品质,从来不只是做口号,更多的是行动,用行动“善待你一生”,用心去让业主安心、暖心的生活。

 曾经有位大师说过: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劳永逸的选择。你不可能同时拥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时拥有硕果和繁花。你不可能所有的好处都是你的。你要学会权衡利弊,学会放弃一些什么,然后才可能得到些什么。你要学会接受命的残缺和悲哀,然后,心平气和。因为,这就是人生。

然而对于现如今买房置业的人群来说,购房置业也不是一是冲动消费的行为,很多朋友设置整个家庭对于这笔大投资,都是深思熟虑考虑之后在考察,终选择合适房子。然而,买到合适的房源而不是就此结束,毕竟购房的目的是为了居住,前期的投资是为了置业,后期的居住要是长期的投资,那么对于也许购房时一时的事情,然后小区的物业才是一辈子居住的伴随着。

满意在标准之内,惊喜在标准之外。西 湖物业始终贯彻 “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在对客服务中,不断实施以社会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管理与服务,确保管辖区物业的保值、增值及西 湖物业的品牌建设为主。将物防、技防、人防三方面立体结合起来,通过严格规范化的管理,为业主提供全天候、放心的安全服务。承诺监控及时、准确、记录齐全,周界报警处置迅速有力、巡视到位,异常情况发现、通知、处理及时有力。合理调配人员,按岗位编制分工,责任明确;业主报修,及时响应,及时为业主排忧解难。

项目每年定期举行设备间开放日(包括发电机房、配电室、水泵房、中控室),邀约对物业费和园区安全比较关注的业主到设备间参观,向业主介绍我们的设备间管理标准、要求及园区的五重安防设施,并进行必要的操作演示,让业主感受到我们的设备养护水平、提升安全感。扎根西安七年来,物业收费率达到99.5%以上,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和赞扬。

龙湖物业的品质,从来不只是做口号,更多的是行动,用行动“善待你一生”,用心去让业主安心、暖心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