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三盘礼献西安 着力打造人居新高度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7-01-17 14:39

[摘要] 栖息于浐河畔的龙湖香醍西岸是浐灞生态区中距离城区近,拥有纯正法兰西建筑风格,并享受龙湖独有的五维景观和墅级物业服务的花园洋房社区。

作为150万方国际滨河住区,拥有一线浐河河景、双公园、超6700亩绿化和三纵三横交通网,1、6号双地铁环伺原味法式建筑,龙湖香醍独有五维园林景观,西工大附小旁,助力孩子赢在起跑线。作为西安鲜有的低密城央品质住区,龙湖香醍系列钜献西安,打造人居新高度。这里有高层、有洋房、有别墅,满足你品质生活所有需求。

龙湖香醍国际社区 百万平米滨河住区

项目位于浐河西路中段路西半坡度假酒店北侧(东临浐河,北接沁水新城,南临恒大绿洲),是龙湖香醍西岸洋房的配套高层,无论在产品设计、景观绿化、社区配套还是物业服务方面均与龙湖香醍西岸一脉相承,性价比不可谓不高。

龙湖香醍西岸 法式河景花园洋房

栖息于浐河畔的龙湖香醍西岸是浐灞生态区中距离城区近,拥有纯正法兰西建筑风格,并享受龙湖独有的五维景观和墅级物业服务花园洋房社区。项目目前占地751亩,总建面160万方,整个地块容积率2.4,绿化率高达50%,是西安美的低密洋房住区。

龙湖香醍天宸 代言西安别墅标准

作为龙湖地产豪宅产品系——颐和系代表作品,亦是西安颐和系别墅,龙湖香醍天宸拥有着与龙湖颐和源著、龙湖西宸原著一脉相承的建筑景观规格,不仅将龙湖23年以来对别墅的深刻理解,融入每栋建筑的设计与打造中,更深入考量建筑与自然的尺度、居者与建筑的和谐,让生活融于自然的境界中,让前庭后院铭刻家人相聚的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