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物业立足让业主“惊喜” 营造有乐趣的服务氛围

房天下   2017-01-18 10:56

[摘要] 龙湖物业不仅以为业主的“满意”为目标,还立足于让业主“惊喜”,营造更加有内涵、有乐趣的社区服务氛围。

龙湖物业向来在业内外有口皆碑,堪称房产界的物业鼻祖。早在1997年,龙湖便建立了自己的物业管理公司,提出了“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并始终贯穿于为业主的服务之中。通过17不断摸索,龙湖物业获得了很大的发展。

龙湖物业不仅以为业主的“满意”为目标,还立足于让业主“惊喜”,营造更加有内涵、有乐趣的社区服务氛围。针对性地设计服务流程,满足不同园区业主的需求。特别是为了满足业主“回家就是度假”的生活感受,龙湖物业针对性地设计了很多服务的流程和环节。如成立了老年艺术团、举办园区亲子运动会,并推出了许多便 民类的社区活动,在提升业主生活乐趣的同时,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和邻里关系。

从不认可到满意的过程,也许就是通过一件件小事来赢得。也正是因为出众的高品质物业服务,龙湖物业业主满意度历年均达92%以上,并跻身中国物业服务企业服务质量10,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被业界视为行业标杆。

因此,你在选择龙湖产品的同时,也是在选择你将来入住后享受的物业服务。龙湖物业依据西安人的生活习惯提供量身而制的专属服务。着眼于每一处生活细节, 凭借在细节中领悟的生活哲学,善待每一位龙湖业主,为每一位业主开启龙湖式的幸福生活。用行动实现“善待你一生”的不变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