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源著:城市院落 归家礼遇

房天下  2017-01-19 11:13

[摘要] 龙湖源著,造城市院落,致献游子之心。

自古以来,“院子”就与中国人生活密不可分。随着现代工业文明的发展,“院子”逐渐从人们生活中隐没,龙湖源著,造城市院落,致献游子之心。

离尘不离城,繁华北二环

龙湖源著选址北二环,周围一共有11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而且距离即将开通的地铁三号线广泰门站只有1公里的距离,除占据2万方自建法式商业街外,项目还紧邻麦德龙、迪卡侬、红星美凯龙、万达广场以及欧尚百货连锁超市等购物集群,而距大明宫万达广场、在建的世纪金花也较近。豪华的商业配套,让业主时刻享受更加完善、更加便利、更加尊贵的生活。

绝美花园洋房,为古城上妆

源著花园洋房,藏尽古城西安的历史、现实与未来。它是时代精神在这片热土上的意志表达;“珍惜西安少数人”,这正是西 湖•源著穷尽选址、建筑、设计、园艺等时代资源的根本立足点。西 湖源著在北二环的昭然出世,正预示着一个以花园洋房赞美西安力量,以城市空间资源创造生活漫谈的建筑传奇。

独创园林,生态丰富感官

龙湖独创360°视角植物定位的洋房景观,让洋房生长在花园满庭鸟语花香之中。阡陌院落曲径相连,有序的同时,存留私密感,给业主尊崇的感官体验与地位。一步一换景十步一重天,层叠草木枯荣交替,纯粹洋房社区圈层,份相近、阅历相似、志趣相投,自然睦邻。

细微处,彰显服务真品质

龙湖物业,自1997年成立以来,诠释着“善待你一生”的企业理念。20年来,已获得92项城市级荣誉,龙湖物业始终坚持以细心呵护服务每位业主,为万千“龙民”营造出专属的“龙湖式幸福”。龙湖物业,用心践行2578条标准,用爱诠释至美生活。2017,龙湖将“让龙民更满意”定义为物业服务的未来发展。

一处集众多优城市资源于一身的地块,一个系出名门的高端精品,从独特的区位优势,到完善的豪华配套,无不令龙湖源著为高端层所艳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