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曲江畔:住在建地铁洋房 享主城繁华万象

房天下  2017-01-19 13:40

[摘要] 龙湖•曲江畔,以洋房礼遇进阶人生,以洋房收藏生活大美。目前建面约140—260㎡在建地铁洋房,新品应市加推,纵览城市繁华万象、近享静谧私家庭院。VIP咨询专线:029—89050999。

随着西安地铁路网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人对即将到来的地铁时代充满期待。从众多国内外城市的发展轨迹看,地铁作为城市动脉主轴线,除了给人们带来了交通便捷,也将推动城市经济、板块的不断完善与发展,拉近城市居住者彼此的距离。龙湖•曲江畔,在建地铁四号线旁主城洋房,繁华静谧共享,以龙湖匠心洋房打造优质地铁恒产,备受购房者的青睐!

离不开都会繁华,更抛不开对品质的追求,是龙湖•曲江畔洋房生活的主旨。作为上市房企龙湖地产择址在建地铁4号线旁,匠心打造的托斯卡纳洋房,龙湖•曲江畔傲踞航天新城繁华核心。在建地铁四号线北至北客站,南至航天新城,纵贯曲江新区、雁塔区、碑林区、未央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几大核心板块,与1号线、2号线、规划5号线链接贯通。交通的便捷,使得龙湖•曲江畔洋房享受与城市生活于此无缝契合,城市繁华举步即达,主城生活瞬息尽享。工作距离的缩减也延长了生活的时间与质量,漫步间享新鲜富氧,闲暇间享曼妙时光。作为真正意义上的在建地铁洋房,龙湖•曲江畔已成为越来越多城市高知精英的理想栖居之地!

根据2016年1月“太平戴维斯”发布的《商业地产地铁效应专题报告》显示,地铁通车后,北京、上海、广州地铁周边物业价值均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同时从世界城市的发展轨迹看,地铁的完善也势必拉动楼市的繁荣。龙湖•曲江畔,作为地铁物业的代表,匠心洋房整体设计全明、通透,十字轴心设计、大尺度露台设计、亲地庭院等均带给居住者非凡的洋房生活感受,同时无论是社区环境、绿化都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居于此,揽地铁恒产,享品质人居。

龙湖•曲江畔,以洋房礼遇进阶人生,以洋房收藏生活大美。目前建面约140—260㎡在建地铁洋房,新品应市加推,纵览城市繁华万象、近享静谧私家庭院。VIP咨询专线:029—89050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