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带花园!北郊必看楼盘隆源国际城•YUE公园

房天下  2017-01-20 14:56

[摘要] YUE公园作为隆源国际城2017年品质升级巨作,踞TOD高铁新城核心,以苛求的尺度,重新锻造城市内涵,6大生活配套,纵情私享一生之城。

进入冬季采暖期,雾霾频频袭城,有人戏称西安开启“隐身模式”,玩笑的背后更多的是大家的无奈和心酸。“躲霾”也已然成为社会热议话题,穹顶之下,该拿什么拯救自己?在生存面前,“逃”出城市,多少有些不现实。但我们不是一直处于被动中,选择一个居住条件良好的社区是拯救自己的重要手段。

隆源国际城•YUE公园拥揽439亩瑰丽生态——文景山公园,俯瞰一线园林景观,双市政休闲公园和800米城市慢跑步道景观长廊相伴在侧,围合城市绿肺,倾献臻美人居。YUE公园坚持完美城市对人居环境的期待,科学考量每一个生活细节,社区倾献5大风情主题园林、普邦园林法式景观、全生命周期运动泛会所、入户口袋公园等,将居住融入自然之中,打造归家的美景盛宴,收纳绿色好心情。

YUE公园作为隆源国际城2017年品质升级巨作,踞TOD高铁新城核心,以苛求的尺度,重新锻造城市内涵,6大生活配套,纵情私享一生之城。

智慧科技助力生活,饮水设备、WIFI全覆盖、智能化停车场和电子巡更系统等让生活安全便利无忧;科学规划开放式商业街区,满足家庭日常生活之余,尽享缤纷都会生活;社区四点半课堂、品格双语幼儿园、长乐一小,共筑无忧教育体系,起航孩子美好未来;近享TOD公共交通,4大出行方式(高铁、地铁、公交、轻轨),自由连通世界。

85-120㎡高铁物业,迎春首发!特约户型90㎡纯正三房、100㎡舒适三居,让您YUE享幸福家。

销售热线:029-89088888

营销中心:元朔路与尚贤路十字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