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跟着政策走,看看2017浐灞又有哪些大动作

房天下  2017-02-08 13:47

[摘要] 春节过完,在大家都投入新一年的工作生活中时,作为西安近年来发展热土的浐灞生态区,又将迎来哪些新的城建规划呢?如果你是一个置业者,以下这些消息可不能错过。

春节过完,在大家都投入新一年的工作生活中时,作为西安近年来发展热土的浐灞生态区,又将迎来哪些新的城建规划呢?如果你是一个置业者,以下这些消息可不能错过。

位列前三甲浐灞置业受关注

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浐灞生态区的商品房成交量持续排名西安各区月度成交量的前三名,位于浐灞生态区的龙湖•源著更成为2016年西安洋房市场三冠王。成交态势的背后反映出购房置业人群对浐灞发展和城市价值的进一步认可。在经历了近几年的环境治理,呈现美好生态之后,浐灞的产业发展也迎来了发力阶段,2016年浐灞至少17个重点项目的建设,而在2017年,随着地铁3号线价值的逐步凸显,500亿万达城落户浐灞等利好政策,宜居、宜业的浐灞必将成为西安发展新焦点。(以上信息来自西安楼市官方微信平台)

3号线通车 地铁物业受热捧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DTZ戴德梁行发布的数据表明,2014年西安地铁1号线开通后,直接带来地铁周边住宅物业价格的上涨,涨幅低为10.47%,2016年底地铁3号线通车,带动沿线的住宅成交量持续活跃。2017年,随着地铁与公交线路的不断完善,以龙湖•源著等项目为主的地铁3号线周边物业,必将是西安地铁物业中的佼佼者。

500亿文化旅游城落户浐灞

据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官方网站消息,1月5日在该区召开的党工委(扩大)会议上发布了新消息——着力推动500亿万达文化旅游城、深圳宝能集团千亿产业集群落地!

作为品牌开发商斥巨资建设的大型商业文化购物公园综合项目。将在着力发展浐灞文化旅游等软实力的基础上带动整个片区乃至城市的经济发展,对浐灞综合实力的提升作用不言而喻。所以在官方消息发布之后,也有行业内人士表示:趁着万达城之风还没吹起,有购房打算的置业者,这将是入手浐灞区域的绝佳时机。

142-251㎡销冠好房不用挑

龙湖•源著,位于浐灞门户位置,距已开学的浐灞一小仅一墙之隔,与西大附中浐灞中学仅一路之隔。项目周边各项生活配套完善。目前主推房源为2号楼,建筑面积约142一251㎡洋房,低密通透舒居,让清风与阳光常伴。同时洋房1#、7#、10#、5#在售,给您置业更多选择。龙湖缤购街区建筑面积约60-300㎡独立临街商铺,支持餐饮业态,1:3黄金开间比,公摊小,招租热销正在进行中!

咨询电话:029-86313888

营销中心:西安 浐灞生态区 浐灞一路(浐灞一小旁)

标签:龙湖20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