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陕西广播电视台《少年演说家》大赛 赛前指导活动做客名城天下

房天下   2017-02-13 09:52

[摘要] 陕西名城地产一贯致力于创造幸福生活贡献城市发展为己任,本次与陕西广播电视台携手,以《少年演说家》为载体,顺应名城天下项目人文关怀的开发理念,让故事在这里发声,让时光在这里流转。

2017年2月10日,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陕西广播电视台《少年演说家》大赛赛前指导活动在西安名城天下项目展示中心顺利召开。栏目组指导老师莅临现场,为小选手们提供了专业的演说技巧指导,使小伙伴们受益匪浅。

《少年演说家》栏目是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精神文明办、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陕西省少工委共同举办的面向全省范围中小学校园全面开展,以将陕西故事,树文化自信,传承陕西人文,弘扬陕西精神的一个电视大赛活动。

此次赛前指导活动的顺利举办,特别感谢陕西名城地产鼎力支持,优雅的环境让小选手的演说更为出彩,缤纷的阳光成长乐园,让伙伴们在闲暇之余放松身心,在快乐中茁壮成长。

陕西名城地产一贯致力于创造幸福生活贡献城市发展为己任,本次与陕西广播电视台携手,以《少年演说家》为载体,顺应名城天下项目人文关怀的开发理念,让故事在这里发声,让时光在这里流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