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载方得醇熟 时光之路砥砺坚守

——十载御锦城 组团列阵敬献人居

房天下  2017-02-16 20:01

[摘要] 御锦城7期组团九珑湾全维港式规划的社区里,仅9栋港式高层50米直达浐河,尽揽2公里波光水岸;港式园林规划,让四季邂逅优雅;高舒适度港式华宅尊享270°转角设计(仅限部分户型)、超5.5米开间,融入了对舒适生活的深刻解读,近享繁华而不喧闹,人居品质无惧攀比!

2017年是御锦城在西安的第十个年头,也是御锦城新十年的开端。御锦城深耕东城十年,已筑献7期组团诚品,从无到有,巍然成城。新加坡艾毅幼儿园、陕师大附小、5万㎡城央公园、1.7万㎡壹街社区商业、地铁一号线、邻里中心等诸多大城生活配套设施均已兑现,凯德广场&银座幼儿园已然签约,十载醇熟,所有的坚守都有时光的回响——三万余名入住的业主享受到了御锦城的舒适和温馨。

组团十载列阵,构建人居天际

御锦城由凯德&恒基联袂缔建,300万㎡恢弘布局围合成城,十载光阴,造就非凡。各大组团列阵,别墅、洋房、小高层、高层等产品缤纷共筑,超千户住宅相继交付、超万名业主已然入住,贡献西安一座世界大城。

*2008年/御锦城一期:2000亩水语花香的国度,启幕大长安;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莅临御锦城。

*2010年/鹭湾:纯水岸、公园家,起航西安的生态人居;御锦城高层产品,成功封顶

*2011年/V青年:唤醒全城青年正能量,点睛西安精英新生活;御锦城5万㎡城央儿童公园,华彩绽放;新加坡艾毅国际幼儿园,正式开园。

*2012年/萨拉曼卡:源于西班牙的荣誉人生殿堂,升腾生活尊荣;

*2013年/乔治de公园:私家花园HOUSE,英式私邸惊艳全城;地铁1号线通车,浐河站A2出口安家御锦城。

*2014年/时代ICON:地铁口岸的都会住区,成就东城人居典范;陕师大御锦城小学,巨型开工奠基仪式。

*2015年/理想树:3所名校环绕的教育高地,启程理想人生;陕师大御锦城小学,正式开学。

*2016年/九珑湾:升级九栋精致港湾生活,耀世盛开;银座双语幼儿园,落户御锦城。

*2017年/云禧:大城之央的精智生活即将启封,谨献新仕族

时光流转,御锦城传奇仍在续写……

十载城意相待,赢境外双人游

这是精彩的十年,也是砥砺前行的十年。大城十年,感恩同行,城待10载礼寄情深。御锦城全民“找10行动”盛启,活动期间上传包含数字10的图片(如身份证号、朋友圈点赞数、微信运动排名)至官微者,到访销售中心即赠精美礼品,先到先得,更可参加大抽奖,缤纷豪礼+豪华境外双人游等你来拿!

御锦城7期组团九珑湾全维港式规划的社区里,仅9栋港式高层50米浐河,尽揽2公里波光水岸;港式园林规划,让四季邂逅优雅;高舒适度港式华宅尊享270°转角设计(仅限部分户型)、超5.5米开间,融入了对舒适生活的深刻解读,近享繁华而不喧闹,人居品质无惧攀比!

VIPline:8352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