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对产品细节执着追求 精益求精只为业主

房天下  2017-02-17 13:59

[摘要] 看过龙湖的任何一个项目,对龙湖的园林景观打造能力便会不住的赞叹。项目未动,园林先行。

龙湖企业文化中有一句话“人品决定楼品”,西 湖的多个项目在早期向市场试探性开放的时候,无论是客户还是媒体都已经非常惊叹龙湖的细致和用心,但龙湖项目的负责人认为这远没有达到龙湖的自身标准,并把每一个不满意的小地方,包括对植物的种植角度,现场器物的摆设,甚至围栏颜色及搭配都提出来,各方面的细节都追求让客户无论石视觉还是气息商都达到舒服的状态,居于龙湖,特别是久居多年的业主们所呈现出来的满足的生活状态,真正体现了龙湖对产品细节理念的执着追求。

看过龙湖的任何一个项目,对龙湖的园林景观打造能力便会不住的赞叹。项目未动,园林先行。

打造项目之前,先塑造区域气质。龙湖源著、龙湖花千树、龙湖香醍国际社区等多个项目都秉持了这一规划精髓,自然而然的打动了人们。毫无疑问,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体现在居住上,人们以前关注户型,关注小区外立面,如今则更多的关注社区环境。植物是有生命的,随着岁月的流转,园林的生命力将越来越呈现出珍贵的价值。试想多年以后,屋子窗外有一个高大的银杏树,每年秋季随风飘落的叶子映着秋阳的照耀落入你的眼前,将小区打扮的一片妖娆,这是多么令人沉醉的美景!

龙湖对植被的要求非常高,树形要美,运输时全冠移植,有损坏就得退还,并及时跟踪成活率,甚至植物的摆放角度也是360度审视,找到客户好的观赏效果。龙湖每个项目在植物选择上,不是单纯的种树、种花、铺草即可,更多考虑不同高度视觉层次即五重植被,不同季节颜色搭配,甚至不同鸟类的习性,防蚊虫处理等,自然营造了给西安房地产市场不一样的居住气质和感受,龙湖的园林景观可谓是精益求精。

龙湖地产温情的物管、优质的服务,成为“龙民”口碑相传的重要内容。龙湖物业业主心中占据重要的位置。“钻石物业”的称誉不断续写着新的物业标准,以龙湖生活的人文关怀,恒久如一、熨贴居者一生。

如果把房子品质当作房企的“硬实力”那么物业管理就是房企的“软实力”,当软实力成为考量企业的重要指标时,龙湖的强大竞争力凸显无疑。龙湖一句“善待你一生”,温暖了多少人心。这并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从项目一开始的规划设计,工程管理,营销服务贯穿到后一个环节的物业服务。很多龙湖的客户都能感受到龙湖物业实现的比说的还要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