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光明媚意渐浓,悦城帮你定制一天的小确幸

——万科·金色悦城不可错过的初春新品——建筑面积约106㎡除霾三室

房天下  2017-02-20 10:14

[摘要] 万科·金色悦城不可错过的初春新品——建筑面积约106㎡除霾三室

万物萌发,煽动人们对美好的期许,百草知春,开年的生活逐渐步入正轨。

阳光正好,周末,如果你住在悦城,奉上几件的小确幸,分享一天美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力满格

清晨,步行到生活广场的GT健身,来一场专业器械的全身锻炼。缓解一周的辛劳,唤起一天满格活力!

悠然惬意

晌午,约挚友于V咖啡,配些许软饮甜品。暖暖光晕透过明亮玻璃,畅聊八卦和人生友情与阳光放松平日压力,何等怡然舒畅……

幸福暖心

中午,带上平日操心为你做饭的父母,信步到到幸福食堂,点几道星级厨师的家常菜陪他们唠唠近期的状态,幸福不过如此

诗意阳光

午后,回家路上穿过静美如诗的园林, 穿过小径与绿荫,漫步在富有弹性的慢跑道上,披着午后暖阳,享受满目春意……

清新浪漫

下午,和爱人自悦城附近1号地铁枣园站到浐河站,沿浐河东路或者西路携手漫步初春之际,可能恰逢白鹭飞舞,浪漫悄然而至……

创意个性

抑或,再向东到半坡站,约五漫步到西安半坡国际艺术区。品鉴几家特色店铺,任性的自拍些艺术照,瞬间变身文青。

优品便捷

夜晚,归家前在楼下生活广场,在缤纷的店铺中再转转。如思达沃进口直营店,买个零食或面膜,配一场娱乐节目抑或一本好书,结束美好的一天

悉心安心

深夜,当你熟睡时,入口的岗亭和安保的巡逻仍在悄悄守护你的梦乡,万科物业如春风般润物细无声……

一辈子并不长,请给自己和家人一个温馨的家。

万科城西百万大盘,开启地铁旁的幸福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丰沛悦城 温暖初春

约106㎡绿色除霾三室 新品加推

建筑面积约106㎡ 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除霾新风系统·瞰景楼座·一梯两户·实用储物间

热线电话:029-84586666

地址:中国·西安枣园西路皂河站地铁站向东200米路北

注:除霾新风系统仅限50#、49#、46#、42#、43#配备。

本页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项目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配套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资料;以上户型图所标尺寸仅供参考,交房尺寸以合同约定为准,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以实际交付为准。开发商:陕西中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制作时间:2017年2月 预售证号:2012203 2013100 2013107 2014052 2015044 2016143 2016162 2016163 20163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