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节后二手房市场走俏

三秦都市报  2017-02-21 07:59

[摘要] 春节过后,西安楼市各个项目进入新一年的销售战中,二手房市场也在元宵节之后开始活跃复苏,记者走访西安一些房屋中介发现,客户看房及成交情况都有明显好转,租赁、买卖市场走俏。

春节过后,西安楼市各个项目进入新一年的销售战中,二手房市场也在元宵节之后开始活跃复苏,记者走访西安一些房屋中介发现,客户看房及成交情况都有明显好转,租赁、买卖市场走俏。

二手房需求增加市场走俏

记者通过采访西安孚泰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得知,他们是正月初六上班的,原本想多享受几天春节的假期,可是客户购房的电话整个春节假期不断。初六开门客户便络绎不绝前来看房,截至2月19日,他们公司二手房共成交9套,二手房租赁共成交25套。节后新挂牌房源有室或三室都行,只要现房。在城南世家新城看到个三室房子,房子户型非常好,就是楼层在三楼,王先生犹豫了,答应考虑回复。谁想第二天,其他中介也带客户看了,当即出钱下定。后王先生追悔莫及一个劲埋怨,为什么前一天不逼他交定金

地段配套成关键学区住房受宠

西安品胜房产高级营业主任黄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比起往年开年,今年二手房买卖市场又有新的特点,想买二手房的人多了,但是能达到客户需求的房源却很紧俏。现在买二手房的人都会对房源的地段配套装修进行考量,只要是看上的房子价不好,考虑再三我们准备买个高品质的二手房,好是没有装修的”她告诉记者。陪同党女士的中介小林也表示,现在很多客户都对房源的要求很高,如果有好的房源一般很快就能成交。

租赁市场三月将达高峰

黄城告诉记者,以往春节过后都是房屋租赁的高峰期,但就目前来看感觉还不是特别明显,可能一些外来打工的人还没有来西安,由于实体经济萧条,去年年底开始商铺租赁市场也不是很景气

王文也分析到,租赁市场一般过年都是传统的旺季,找工作的和外地务工的返城,div>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