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曲江畔精益求精 让您的洋房生活大有不同

房天下   2017-02-21 12:45

[摘要] 龙湖曲江畔以洋房礼遇进阶人生,以洋房收藏生活大美。目前建面约140—260㎡花园洋房加推,享静谧私家庭院,建面约93—113㎡瞰景高层全城发售。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居住不再仅限于关心地段,交通、生活配套户型空间配比、尺度长短、动线规划、窗户朝向、空气流动等细节问题开始成为优质居所的必备要素之一。龙湖曲江畔,繁华繁花与共的洋房生活,本着对居者健康、生活负责的初心,始终在户型细节上精益求精。

的建筑设计是一项系统工程,更需要深刻洞察人们生活的发展需求。龙湖曲江畔除了以托斯卡纳风格建筑、五维立体景观园林满足居住的视觉美学需求,更在户型设计上精工苛求,细致到房间的朝向、窗户的角度等。在人们对清风阳光更加渴望的城市之中,每个房间都能独立采光,全明通透的空间让阳光和清风充盈在每一个角落,真正形成了舒畅的南北通透享受。

龙湖创新第三代动静分区方式,重点考虑居住者对房间功能性的多重需求,“入户形象区、客厅活动区、厨房操作区、主卧套房区”四大分区,功能更科学合理。且餐厅、客厅、生活阳台、观景阳台四点一线的设计,在保证每个独立部位合理尺寸的同时,将工作常用的工作动线距离缩短到小。十字轴线将过道空间无缝融入生活功能空间,使得空间效率得到了极大的提高,避免造成大面积浪费。

除了户型格局、房间朝向、生活动线、空间尺度的科学规划,龙湖曲江畔露台、飘窗为洋房生活增色不少。飘窗就像房子的眼睛,成为现代居住必不可少的幸福元素。窗外的风景在睁开眼就看得到,温暖的阳光透进来,居住也因此有了温度。露台作为居住自然空间的延伸,为居住带来了许多乐趣和享受。闲时品茶看书,或者栽培自己喜欢的绿植,让心情也因此变得美妙。

龙湖曲江畔以洋房礼遇进阶人生,以洋房收藏生活大美。目前建面约140—260㎡花园洋房加推,享静谧私家庭院,建面约93—113㎡瞰景高层全城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