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地产自觉承担社会责任 长期致力公益事业

房天下   2017-02-21 12:49

[摘要] 龙湖不仅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坚持以优秀企业公民角色自觉承担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集团已形成“龙湖年货”等特色公益品牌,每年持续开展扶贫济困活动。

在其它房企为降低成本规模化、批量化的造房风气充斥市场的今天,龙湖却始终对产品及服务心无旁骛,23载坚守初心,成为行业典范。

参观过龙湖项目展示区和样板间的客户和业内人士,无不为其气势磅礴的园林景观和独具匠心的布置体系所震撼。可以说,龙湖地产在体验式营销方面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值得同行去深入研究和学习。

龙湖不仅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坚持以企业公民角色自觉承担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集团已形成“龙湖年货”等特色公益品牌,每年持续开展扶贫济困活动。

在“追求卓越”、“人文精神”、“研究精神”、“信任共赢”、“企业家精神”这五项核心价值观的支撑下,龙湖形成了“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独特气质,并建立起具有行业标杆地位、全面职业经理人化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