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潮流回归 优惠在线 这一波特价房不亏!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7-02-23 15:28

[摘要] 房天下新春特价优惠,既有品牌房企改善大户,又有刚需现房,还有实惠的小户型,活动上线伊始,就以特别的优惠力度吸引大批购房者关注,咨询电话络绎不绝,所以提醒各位朋友,有意向,快下手,手慢则无!

近几年的西安楼市,伴随着房企的“强强联合”、“大鱼吃小鱼”,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房企规模化开发越来越明显,产品品质和房价也在不断升级和看涨。而与之相对应的是,房价也成为多数购房者的心头病。2017年春节刚过,西安楼市库存告急的说法已经甚嚣尘上,各家楼盘也是销售火爆,房价更是一路看涨。不但房源稀缺,优惠更是难求!怎么办?当然是找房天下!因为这里有一批实惠的特价房

真心实意特价房 大优惠手慢无

新春伊始,为助力西安购房者圆梦,房天下联手西安各大房企特推出特价房以及形式多样的优惠购房活动,覆盖全网资源,给置业者一个实在的家。既有品牌房企改善大户,又有刚需现房,还有实惠的小户型,活动上线伊始,就以特别的优惠力度吸引大批购房者关注,咨询电话络绎不绝,所以提醒各位朋友,有意向,快下手,手慢则无!

改善大户型 品牌也特价

万科大明宫作为万科在西北的系产品,拥有万科尖端的产品和服务,对于追求居住及生活品质的改善型购房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选择。万科大明宫此次推出的3套190多平米的四室改善型特价房,空间方正,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本次特价房中,天正银河湾给出的了87.3平的两室,大兴新悦城则是122.38平米的三房,天正银河湾社区成熟,大兴新悦城周边配套齐全,两套特价房均为现房,可直接实地考察看房,做到心中有数。且无需等待,可直接装修入住,优惠力度也是很大,急需住房的刚需一族可重点咨询一下。

很多初次置业的年轻人,在初期资金不是很充裕的情况下,总价较低且投资自住两相宜的小户型是很多人作为过渡住房的选择。本次房天下推出的这几套特价小户型,都是周边交通便利,商业氛围趋于成熟的地段,加之价格实在优惠,所以有意向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

PS:以上房源万科大明宫外,购买时需额外承担二手房交易相关税费,请各位购房者注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