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载大城 御锦城“豪华境外双人游”等你拿

——大城之央 东方云境即将启封

房天下  2017-02-23 16:28

[摘要] 御锦城十载辉煌,感恩有你一路同行。御锦城全民“找10行动”盛启,活动期间上传包含数字10的图片(如身份证号、朋友圈点赞数、微信运动排名)至官微者,到访销售中心即赠精美礼品,先到先得,更可参加2月25日终极大抽奖,缤纷豪礼+豪华境外双人游等你来拿!

十年一城一初心

2017年

千亩大盘御锦城辉煌十周年

从当初一片荒芜的滩涂

到发展为入住业主超三万的人居大城

御锦城十年匠心,而今大城已成

十年,对于一座城是一次风云际会的改变,是再一次创领未来的机遇。御锦城用十年时光,城就东城人居口碑大盘,收获了一大批坚定的追随者;十年时光,御锦城见证了东城的逐步发展,以7大特色组团构筑了东城人居天际!

十年,御锦城与东城共成长

让建筑、城市与人灵性相通,御锦城用了十年;让东城迸发出人居要地的华彩,御锦城用了十年;打造东城人口碑相传的醇熟配置,御锦城用了十年;城就更好的东城,御锦城用了十年……御锦城矢志不渝与城市对话,聆听城市心声,通过“色彩跑”“放肆跑”“丽影倾城•星耀九珑湾”等活动链接城与人,凝聚推动东城向上的力量。

十载传奇,2000亩全配大盘御锦城全方位打造健康丰盛的城市体验:地铁浐河站旁、20条公交线,立体交通为生活加速度;31万㎡规划商业综合体汇尽繁华,12万㎡凯德广场优享潮流时尚;1.7万㎡壹街全业态街区&社区邻里中心已然开业,乐享醇熟生活;规划3所国际幼儿园+2所花园小学+1所全日制中学,优享家门口的精英教育;5万㎡城央儿童公园,让四季鲜氧常伴家人,2公里珍稀水岸,人居生活诗意栖息。十年,御锦城由“东城人居梦想”成长为“东城人居骄傲”。

新十年,御锦城创领新传奇

御锦城十载辉煌,感恩有你一路同行。御锦城全民“找10行动”盛启,活动期间上传包含数字10的图片(如身份证号、朋友圈点赞数、微信运动排名)至官微者,到访销售中心即赠精美礼品,先到先得,更可参加2月25日大抽奖,缤纷豪礼+豪华境外双人游等你来拿

十载御锦城厚积薄发,8期组团【云禧】即将惊鸿而来,以东方云境之作与经典品质全面叠新,以作品致敬雄心,盛启新十年传奇!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3日-25日

抽奖时间:2017年2月25日下午14:00

抽奖地点:御锦城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