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咸阳多个楼盘近期小幅涨价

华商报  2017-02-24 08:02

[摘要] 春节后,咸阳楼市呈现出量价齐升的态势,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大西安建设步伐的加快及各种利好政策的带动,咸阳楼市有望迎来新的转机。

春节后,咸阳楼市呈现出量价齐升的态势,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大西安建设步伐的加快及各种利好政策的带动,咸阳楼市有望迎来新的转机。

看房选房人数持续增多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自春节假期以来,咸阳楼市看房选房人数持续增多,返乡置业者和改善型购房者购房热情不减,加上很多楼盘各类活动和促销政策轮番发力,吸引众多购房者关注。

人民中路一楼盘置业顾问坦言,仅2月份她1个人就已经卖了5套房了,而其项目比她卖得多的置业顾问还有好几个。

丽彩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孟渭泰表示,从目前的市场现状来分析,咸阳楼市将迎来新的“销售高峰期”,市场回暖指日可待。“当前城镇化推进,农村人口大批涌入城市,带来巨大的住房需求,刚性购房需求依然强劲。”孟渭泰称,随着大西安的推进,咸阳楼市必然会搭乘“大西安”的快车道,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多个楼盘迎来小幅涨价

市民宋先生称,去年年底开始,他就一直在看房,准备买一套120平方米左右的改善型三室,但近期小幅上涨的房价,更坚定了他快速出手的决心。“年前和年后单价涨幅在每平方米200-500元,好一点的楼盘户型,涨幅还会更高。”宋先生说,节后售楼部看房的人明显多了。

据记者走访调查,节后人民路沿线、世纪大道等区域的楼盘均有小幅涨价,涨幅每平方米在200元、300元、500元不等,近期市内其他地段的楼盘也跃跃欲试,涨价意愿较强。

阳光·尚苑营销总监徐峰认为,目前房企涨价是一种营销手段,主要目的在于逼单。随着大西安建设步伐的加快,西咸一体化进程的升速,咸阳楼市将会逐渐回暖,房价有望迎来新的上升期。

量价齐升将成主流趋势

供求关系决定市场走向,前几年咸阳刚性房源所剩不多,有100套以上高层住宅房源的楼盘屈指可数,供给出现了‘空挡期’,房价相对稳定,而从今年开始,尤其是‘金三银四’市场旺季,咸阳房价逐步发力,上涨己成定局。”孟渭泰分析说,量价齐升将成市场主流趋势。

业内人士分析,近几年虽然咸阳市区开工的楼盘屈指可数,在建楼盘面积大幅减少,停工现象频繁出现,开发企业日子不好过,随着大西安和国内一二线城市的热导效应助推,咸阳楼市量价齐升将为期不远。建议购房者根据自身需求和实际,理性并慎重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