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平安小区”让小区更平安,公安未央分局开展“星级平安小区”评选活动

房天下  2017-02-24 10:20

[摘要] “平安小区”让小区更平安,公安未央分局开展“星级平安小区”评选活动

“平安小区”让小区更平安,公安未央分局开展“星级平安小区”评选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安全防范工作力度,协调指导好小区物业、保安、辖区居民等对小区物防技防设施不断完善,指导社区、小区建立完善群防群治组织,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防火、防盗抢、防诈骗、防治安灾害事故等安全防范知识和“平安家园”宣传教育,努力提高小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2月10日至2月22日,未央区综治办、公安未央分局在辖区各居民小区中开展了“星级平安小区”网络评选活动。

由于此次评选形式新颖,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踊跃支持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许多群众在通过手机微信平台参与投票的同时,还纷纷在微信平台后台留言,支持此次活动及自己所选的小区。据了解,参选的小区必须满足小区治安状况良好、小区管理规范有序、小区社会环境和谐、小区居民满意度高4个条件,才能称之为平安小区。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长庆湖滨花园小区、金业•观湖大第小区、紫薇希望城小区等5个小区被评为“五星级平安小区”,延长石油小区、市政馨苑小区、龙湖•枫香庭小区等15个小区被评为“平安小区”。

在2月23日举行的2016年度“平安小区”表彰大会上,西安市未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副主任张玉峰除了对获得“五星级平安小区”和“平安小区”的单位表示祝贺外,也希望未央分局能够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社区安全防范力度,继续协调指导好小区物业、保安、小区居民等对小区人防、物防、技防设施的全面完善,开展好形式多样的防火灾、防盗窃、防诈骗、防治安灾害事故的宣传教育,提高小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使小区的每一位居民真正体验感受到平安和谐、秩序良好的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