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CityOn熙地港(西安)荣膺三项大奖殊荣 获封西安商业金地标

房天下   2017-02-24 14:08

[摘要] 西安,2017年2月22日——2017年伊始,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迎来了相关部门所颁发的三项殊荣——分别是2016西安购物节商业品牌影响力总评榜“2016年西安商业金地标奖”、西安市经济开发区2016年度“服务业优秀企业”和2016西安购物节商业品牌影响力总评榜消费者调查问卷“消费者

西安,2017年2月22日——2017年伊始,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迎来了相关部门所颁发的三项殊荣——分别是2016西安购物节商业品牌影响力总评榜“2016年西安商业金地标奖”、西安市经济开发区2016年度“服务业企业”和2016西安购物节商业品牌影响力总评榜消费者调查问卷“消费者爱去的商场”第四名。此三大奖项是有关部分对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在开业近一年来所取得业绩的充分肯定。

“服务业企业”是由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评选的奖项。值得一提的是,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是该奖项十家获奖单位中一家购物中心。该奖旨在表彰园区内在服务理念和品质起到模范效应、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作为奖励,获此殊荣的企业将在区和市相关传播平台予以报道和表彰。

2016年西安商业金地标奖是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此次,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位列十二家获奖购物中心之一。

“消费者爱去的商场”调查问卷是由当地权威主流媒体华商报发起,网友广泛参与的奖项评选,充分彰显了当地消费者对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的认可和喜爱。

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是由美国塔博曼购物中心公司的子公司塔博曼亚洲与中国大的连锁百货集团之一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定义为国际一流品质的一站式多功能区域性大型购物中心。购物中心于2016年4月28日盛大开业,开业以来,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秉承塔博曼公司60多年国际化购物中心运营经验和王府井集团对中国本土商业零售市场的深刻洞察,创造出了良好的商业氛围,持续不断地为顾客提供齐全的配套设施和细致的关爱服务,受到了西安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关于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

CityOn 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位于西安市新中央商务区和行政中心的核心地段,总层数7层,主力店为王府井百货。购物中心总出租面积达9万余平方米,将为850万西安消费者带来全面的时尚、餐饮品牌以及国际一流的休闲娱乐业态。购物中心雄踞于具有战略意义的西安城北新区,周围有约9,200家企业,其中包括30多家“财富”500强企业和近100家政府机构。购物中心于2016年4月28日盛大开业。

CityOn 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汇聚了快时尚、轻奢品牌以及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品牌和生活类品牌,其零售阵容必将满足西安地区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CityOn 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同时提供琳琅满目的西安及西北地区、中国其他地区以及海外的美食,涵盖不同价位的点餐和快速服务。同时,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还为西安家庭提供亲子体验、教育和娱乐消费方式。

关于塔博曼亚洲

塔博曼亚洲是美国购物中心开发商兼运营商、购物中心行业的翘楚——塔博曼购物中心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份代码:TCO)的子公司。作为塔博曼拓展中国和韩国市场的平台,塔博曼亚洲凭借自身强大的购物中心规划设计和管理能力,致力于在当地经营、管理和租赁高品质、可持续的零售地产项目,从而提高顾客满意度和打造品牌价值。欲知有关塔博曼亚洲的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taubmanasia.com。

关于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王府井集团,1955年诞生于中国商业重地王府井大街,至今已走过60年的历程。

60年,从计划经济跨入市场经济,从“新中国店”迈向“中国百货”,王府井集团从未忘记初心,以“一团火”的精神,树立商业典范的旗帜,从传统百货转型现代零售集团,始终引领中国零售行业的发展。

目前王府井集团销售网络覆盖七大经济区,已开设50家大型零售门店,涵盖了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等多种零售业态,经营面积近200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