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秀碧桂园:不鸣则已 一鸣惊人

房天下  作者:chengqian  2017-02-28 17:07

[摘要] 作为目前进入西安市场较晚的TOP10开发商,碧桂园的每一步,都掷地有声。在2016年,碧桂园先后开发了三个项目:碧桂园嘉誉、碧桂园天玺、碧桂园凤凰城。

【西安房天下】如果要说碧桂园2016年进入西安市场以来的表现,相信“尖叫”这个词足以表达众多人的内心。作为目前进入西安市场较晚的10开发商,碧桂园的每一步,都掷地有声。在2016年,碧桂园先后开发了三个项目:碧桂园嘉誉、碧桂园天玺、碧桂园凤凰城。

碧桂园嘉誉是碧桂园进入西安市场的个项目,作为首秀,从2015年末拿地开始,一直到开盘3H销售5.3亿的惊人数据,刷爆整个房地产行业人士的朋友圈,目前该楼盘新房已售完。此外,碧桂园在城北还开发了一个纯住宅产品——碧桂园天玺。

2016年7月20日,碧桂园集团和北京银信投资集团、上海复地集团建立合作关系,针对西安“锦绣天下”项目签署三方合作协议,项目更名为碧桂园凤凰城。这也是目前西安市场难得一见的超千亩大盘。凤凰城开盘当天去化率达92%,当天成交超十亿,破西安楼市的开盘销售记录,人气十足,令人震惊。

碧桂园天玺:均价9200元/㎡ 在售面积区间94—140㎡ >>>点击了解项目详情

碧桂园凤凰城:均价6700元/㎡ 在售面积区间95㎡、115㎡ >>>点击了解项目详情

2016年12月30日,碧桂园联姻瑞景置业,签约城东400亩城市综合体项目。据悉该项目位于长乐东路与长十路交叉口,为地铁1号线站点上盖物业,占地400多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0万平方米,物业形态涵盖高端酒店、公寓写字楼住宅等。预计将于2017年面世。

此外,据消息称,2017年碧桂园计划收购合作大约18块土地,包括土门改造的红光路地块、曲江、西咸新区等。相信凭借着产品、口碑、理念、营销等方面的优势,碧桂园会带来更多的震撼。

相关阅读

并购之后 2017大浪淘沙下的西安地产品牌之争

百亿万科:合作开发 不断求变

惊人融创:每一步 都是大动作

黑马恒大:品质赢得认可

稳健金地:稳扎稳打 持续深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