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郁晓娟:谁拥有大数据 谁就拥有未来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7-03-23 19:19

[摘要] 伴随购房者行为习惯的改变,实际需求也在发生变化,目标人群越来越年轻化的同时,购买渠道和方式不断适应时代的变革,在移动互联网的驱动下变已经成为房地产不变的大背景。

 2017年3月23日下午14:00,一场由房天下媒体集团(西安)主办,中指研究院协办,隆源国际城隆源国际城13800元/平方米3.83元朔路和尚贤路十字东(高铁北客站东900米 )400-176-0760 转 648615•YUE公园冠名,以“行高见远•智驱未来”为主题的魔方2.0发布会暨城市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绿地假日酒店(路)2F大会议厅盛大举办,西安百余家房企高层、业内专家学者、跨界商家代表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房天下魔方2.0的产品发布。

隆源国际城 3.83分

元朔路和尚贤路十字东(高铁北客站东...
4008132766 转 648615
在售住宅经开地铁沿线
隆源国际城|总房款减3万元,送无产权平层车位立即报名>
13800元/平方米

本次高峰论坛由主题演讲、地产大佬研讨对话以及现场抽奖三大环节组成,在座的业内精英和地产大佬分别就目前西安城市商业发展各抒己见,以不同的数据深入剖析城市商业发展的现状及趋势,看点十足,观众掌声此起彼伏。

房天下媒体集团(西安)总经理郁晓娟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并致开幕词。

会上,郁晓娟用三个“感谢”表达了本次能顺利举办高峰论坛活动的心情。她说,“感谢西安地产圈同仁、感谢参与活动的嘉宾,感谢新房媒体西安的同事,互联网时代,房天下一直秉承顾问式营销的理念,一直在努力也一直在创新,公司18年来一路摸爬滚打,是你们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是我们见证了你们的繁荣。”而后,她还向各位到场的嘉宾图片展示了新房媒体集团所有的成员富有激情的精神面貌。

房天下媒体集团(西安)总经理郁晓娟

说到公司新研发的魔方2.0产品,郁晓娟指出,“2016年是国家大数据战略起始之年,成为争夺巨大商业价值的黄金战场,现在大数据成为企业战略资产,从某种程度来说,可以认为谁拥有大数据谁拥有未来。”作为房地产垂直媒体的领头羊,房天下18年来一直深发互联网行业,对千千万万的购房者做了深度钻研。

众所 ,具备大数据能力的公司在一个垂直行业里面,会更具有强大的竞争,房天下就是如此。房天下后台系统每天会产生14.2亿条用户行为,560万搜索量以及2232万条搜索关键词,可监控到购房者的每一个行为习惯。

郁晓娟认为,“伴随购房者行为习惯的改变,实际需求也在发生变化,目标人群越来越年轻化的同时,购买渠道和方式不断适应时代的变革,在移动互联网的驱动下变已经成为房地产不变的大背景。”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里,房地产市场上演了冰与火的交锋,品牌为王是发展趋势,2016年5月21日,政府出台楼10条,增加了西安房地产的信心,各项利好政策加持之下,楼市水涨船高。2017年伴随着本次新品发布的热情,今年的地产圈当然也不会“安静”,未来会怎样?还需要各位开发商做好有准备的“较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