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熙地港祁勇:商业运营在于持之以恒的满足消费者需求

房天下  2017-03-23 20:26

[摘要] 2017年3月23日下午14:00,由房天下西安媒体集团主办的“房天下魔方2.0发布会暨城市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高新绿地假日酒店盛大召开。成功运营了近大火的CityOn熙地港的总经理祁勇先生为我们分享了一些他关于商业运营的见解。

2016年,西安房地产市场一片向好,全年成交居历史高位。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西安商业地产市场变幻莫测,竞争加剧。面对新商业模式及互联网经济冲击,西安商业运营现状如何?面临怎样的机遇与挑战?有哪些成功经验可以分享?如何打造及运营一个商业项目?如何盘活存量项目?这些问题是所有开发商和普通投资者都想要了解的关键话题。

2017年3月23日下午14:00,由房天下媒体集团(西安)主办,中指研究院协办,隆源国际城·YUE公园全程冠名,《行高见远·智驱未来——房天下魔方2.0发布会暨城市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在西安绿地假日酒店(锦业路)2F大会议厅隆重举行。

活动的第四篇章《探讨•立格局》,是现场为热烈的论坛环节。由中指研究院研究总监马文涛主持,西安交通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杨东朗教授、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罗元均、莱安集团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金魁、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总经理祁勇作为论坛嘉宾,对于西安的商业发展现状和策略进行了研讨。

成功运营了近大火的CityOn熙地港的总经理祁勇先生为我们分享了一些他关于商业运营的见解。

祁总认为,与住宅项目不同的是,商业项目面向消费者的时候,它还在运营者的手里,还可以持续的不间断的进行优化和改进。消费者有新的需求,市场上有新的业态,新的店铺的形式,还有一些新的商品的组合,运营者都会有一些机会去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怎么样持之以恒的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的改变,不断的响应满足,这是项目面世以后持续提升自己价值的过程。

而这个可以称之为优化的过程,归根到底有两点:一是制度流程。二是企业文化。制度流程规范怎么样逐渐演化成每一个员工发自内心的文化,这个是直接决定了商业项目更更卓越更成功的核心与关键。在整个演讲过程中,身处“前线”的祁总不断分享熙地港的案例,包括熙地港一线的维修工都能够秉持“顾客至上”的观点,在消费者无意损坏设施时,时间想到的是要让消费者满意。这时祁总说道:“整个公司的机制都基于消费者满意,这是我们整个企业去持续改进的动力。”

祁总认为,的购物中心,是无论经历多长时间,都像是新开业的一样,从商场外观、购物体验、服务品质等多个方面,都像天面世一样,保持好的体验。任何一个商业项目,未来价值有多高,取决于怎么样统一规划、统一管理,怎么样有一些术的手段和道的支撑,这是任何商业项目颠覆不破的真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