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行高见远·智驱未来 大数据时代下的新商业

——房天下魔方2.0发布会暨城市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7-03-23 21:42

[摘要] 2017年3月23日下午2:00,由房天下媒体集团(西安)主办,中指研究院协办,隆源国际城·YUE公园全程冠名,《行高见远·智驱未来——房天下魔方2.0发布会暨城市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在西安绿地假日酒店(锦业路)2F大会议厅隆重举行。

2017年3月23日下午2:00,由房天下媒体集团(西安)主办,中指研究院协办,隆源国际城隆源国际城13800元/平方米3.83元朔路和尚贤路十字东(高铁北客站东900米 )400-176-0760 转 648615·YUE公园全程冠名,《行高见远·智驱未来——房天下魔方2.0发布会暨城市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在西安绿地假日酒店(路)2F大会议厅隆重举行。西安百余家房企高层、业内专家学者、跨界商家代表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房天下魔方2.0的产品发布,并就大数据时代西安城市商业地产的发展展开讨论,建言献策。

隆源国际城 3.83分

元朔路和尚贤路十字东(高铁北客站东...
4008132766 转 648615
在售住宅经开地铁沿线
隆源国际城|总房款减3万元,送无产权平层车位立即报名>
13800元/平方米

本次高峰论坛由主题演讲、地产大佬研讨对话以及现场抽奖三大环节组成,在座的业内精英和地产大佬分别就目前西安城市商业发展各抒己见,以不同的数据深入剖析城市商业发展的现状及趋势,看点十足,观众掌声此起彼伏。房天下媒体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郁晓娟、房天下媒体集团产品总监马文佳、中指研究院研究总监马文涛、西安交通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杨东朗教授、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总经理祁勇分别就大数据营销、人工智能、市场形势、商业投资策略与风险以及商业项目的管理和运营等问题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智创·树理念——大数据时代营销思路探讨

如果说,两年前的“互联网+”让房地产因互联网的连接而提效;那么,如今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则是真正推助产业升级的一剂“技术猛药”。 这不仅仅是营销的需要,更是大数据时代赋予的使命。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可以是一个更好的时代,在互联网+大思潮的影响下,各行各业都纷纷投入到了这场盛大的变革中,与此同时,时代印记也深深烙在了房地产行业,互联网与房地产行业的联合发展也不断升级迭代,更加符合行业发展的需求。

房天下后台系统每天会产生14.2亿条用户行为,560万搜索量以及2232万条搜索关键词,可监控到购房者的每一个行为习惯。可以利用现有开发的数据,通过大数据的智能匹配,为开发商精准了解潜在用户。作为房地产垂直媒体,房天下媒体集团·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郁晓娟通过过对魔方2.0产品的介绍让大家了解了平台的优越性是如何在购房用户行为中体现。而房天下媒体集团产品总监马文佳女士则是通过对“营销4.0时代”的精彩分享以及人工智能和超级算法在房地产的应用,给与会者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

论道·新商业——解读宏观经济下的西安商业与案例

千年之前,唐长安城,商贾云集,邸店林立,物品琳琅满目,贸易极为繁荣,是当时世界上大的商贸中心,古丝绸之路让长安城在世界舞台上辉煌灿烂!岁月流转,千年之后的西安,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带动,城市商业再度焕发活力。2016年,西安房地产市场一片向好,全年成交居历史高位,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西安商业地产市场变幻莫测,竞争加剧。面对新商业模式及互联网经济冲击,西安商业地产运营面临怎样的机遇与挑战?

中指研究院研究总监马文涛先生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对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做了总结,还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做出了展望。他通过在城市库存、成交结构、成交量、企业拿地等多方面各类数据对比下指出,“无论从量还是价格上,去年是量价齐涨的局面,主要的原因是市场供求关系,15年开始处于供不应求,16年供不应求的幅度更大。”2017年在市场需求下降、调控环境趋紧、行政调控力度增强的环境下,预计三四线城市房价的上涨动力还是较有压力的,一二线城市投资会增长,但增幅会下滑。

西安交通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杨东朗教授受邀参与了本次论坛,并针对西安房地产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通过对商业地产的投资策略与风险分析,让到场的开发商和投资者充分了解了商业地产投资的方方面面。他认为今年西安房地产的发展遇到了历史上好的政策和机遇。

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总经理祁勇则是针对西安商业地产的运作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为地产同仁分享了自己商业运营的成功经验。

他认为,商业地产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商品,商业地产面向顾客的一瞬间,只是顾客的步体验。作为运营方来讲,后面有大量的机会对项目进行优化,商业地产对投资商的回报取决于后期运营。

探讨·立格局——西安商业地产各环节的问题探讨

面对新商业模式及互联网经济冲击,西安商业运营现状如何?面临怎样的机遇与挑战?有哪些成功经验可以分享?如何打造及运营一个商业项目?体验式商业营销模式给现在商业地产运营带来哪些启发和冲击?如何盘活存量项目? 房天下媒体集团(西安)联合中指研究院,邀请各位行业内人士参与“城市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数据研究、市场分析、商家现身说法的基础上,为西安未来商业发展建言献策。西安交通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杨东朗教授,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罗元均,莱安集团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金魁, 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总经理祁勇分别就以上问题带来精彩分享。

在目前的商业市场上,西安的库存量非常大。面对这一困境,莱安集团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金魁先生,对“西安商业市场的供求关系”这一话题,进行了十分精彩的演讲。他认为未来的商业地产市场会越来越激烈,量级也越来越高;在商业定位上:财务模型、竞争对手、消费者都是必须考量的关键因素;商业模式创新不变的就是要变。

近大火的CityOn熙地港总经理祁勇先生为我们分享了关于商业运营的成功经验。祁总认为,的购物中心,是无论经历多长时间,都像是新开业的一样,从商场外观、购物体验、服务品质都一如往昔。任何一个商业项目,未来价值有多高,怎样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提升价值,怎样有一些术的手段和道的支撑,是任何商业项目颠覆不破的真理。

在分享了宏观形势以及运营之后,话题更深一步,到了“如果商户建好,或者碰到情况不知道怎么处理”的阶段,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罗元均先生,对于存量项目的盘活分享了自己的见解。罗董指出,盘活存量项目,很关键的一点是运营。运营包括在前期聘请管理团队、提供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等方面,对于总体商业的卖价会有利好影响,对区划也会带来良好的推动。

后,西安交大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杨东朗教授,从投资角度出发,分析了投资商业地产的几个关键问题。并建议投资者们,购买商业项目不要盲从,一定要把风险放到位。

另外,本次活动房天下媒体集团西安分公司还准备三重大礼包,带给参会房企代表无与伦比的至尊回馈。

流量巨大的互联网平台、全面移动化策略和大数据的全面应用,给房地产行业带来了一个新奇但与众不同的世界,使得房地产高效传播成为可能。如何认识这个世界,如何适应这个世界,如何占领这个世界将是全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房天下将会一如既往的和行业内的朋友们一起,搭建起沟通你我,健康行业的桥梁。以房地产为约,建立起互通合作,共生多赢的生态。

深度阅读

房天下郁晓娟:谁拥有大数据 谁就拥有未来

杨东朗:西安有后发之势 商业地产要适时规避风险

马文涛:国内城市地产差别显著 一线城市涨幅比较高

祁勇:商业地产是一种特殊商品 消费者的获得感尤为重要

莱安金魁:商业地产竞争愈发激烈 量级也会越来越高

熙地港祁勇:商业运营在于持之以恒的满足消费者需求

太平罗元均:三个层面 盘活存量项目

交大杨东朗:商业地产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