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春问”西安楼市“乐见”春暖花开

三秦都市报   2017-03-24 07:59

[摘要] 3月22日,由陕西日报传媒集团、三秦都市报社、三秦网共同主办,西安市工商管理局双生分局地产管理所、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等联合支持的“春问——2017陕西(西安)房地产市场发展及变革趋势论坛”,在高速神州酒店举行。行业主管部门、房企代表、学者共聚一堂,就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激烈的观点碰撞。

3月22日,由陕西日报传媒集团、三秦都市报社、三秦网共同主办,西安市工商管理局双生分局地产管理所、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等联合支持的“春问——2017陕西(西安)房地产市场发展及变革趋势论坛”,在高速神州酒店举行。行业主管部门、房企代表、学者共聚一堂,就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激烈的观点碰撞。

共同推进陕西楼市快速发展

三秦都市报社副社长杨春生

作为陕西日报传媒集团旗下都市媒体,去年整体发展呈现逆势增长,利润较上年增长10.4%;广告市场占有份额较上年提高了3.2%,创造了都市报的新奇迹。当下,楼市处于调整爬坡期,库存、质量、服务等一些问题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所以需要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应对。举办此会,是三秦都市报社践行媒体职能,助推行业发展,为政府排忧解难、为行业出谋划策的具体体现。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围绕西安乃至陕西楼市突破发展中的热点、焦点命题与制约陕西楼市发展的难点、冰点问题,深度解析,同政府部门以及包括在座的各机构、房企一起构建推进陕西楼市快速发展、加速发展的强势媒体传播平台。

维护开发秩序 引领行业发展

三秦都市报社长助理马军

为了给陕西的购房者提供更健康更宜居的住宅产品,推动整个陕西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三秦都市报发起倡导,联合众多知名房企将诚信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肩负社会责任,承诺做到以下几点:诚信经营,依法自律,规范管理,公平竞争。不断提升服务标准,维护开发秩序,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杜绝经营活动中的价格欺诈和虚假宣传,保证产品、服务信息的真实性,不误导、欺骗客户和商业伙伴。接受社会大众和新闻媒介的诚信监督。

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创陕西房地产开发行业诚信社会,共享现代信用文明。

诚信宣言展示房企社会责任

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孙卫东

近年来,房地产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但其发展过程中也表现出一定程度上的不规范。部分房地产企业为了谋取更多利益,屡屡出现言而不实、承诺不兑现、设置陷阱、发布不实广告等不诚信行为,侵犯了消费者合法权益,扰乱了房地产市场,成为房地产业的害群之马。可喜的是,政府已经做出了许多实质性的动作,除了舆论、道德上不断加强宣传,并且在法律层面和信用机制的建设方面不断推出新举措。政府、金融系统利用互联网科技逐步建立起公民个人及企业信用档案,有诚信污点的个人和企业未来将难以在社会立足。

今年地产投资会加大

陕西省房地产商会会长王圣学

目前来看,整个国内经济发展稳定,西安经济情况相比其他省级城市属于中等偏下。春节过后,西安的房地产市场走热,但也存在问题,西安房价不能上去的原因首先是土地供应为多头供地,第二是单位集资建房规模过大,第三是保障房开发规模过大,第四是小产权房规模太大,第五是西安的经济活力不够,就业与收入的预期对年轻人吸引力不大。未来的经济发展与大西安的推进密不可分,首先要扩大地盘,西咸一体化势在必行,预计今年对地产的投资会增大,开发商拿地热情高涨。到了5月份,西安市场会有大面积的预售证出来,房价上涨的压力会变大。

阳光楼市需要共同维护

陕西信远建筑工程司法鉴定所关伟

三秦都市报社组织的这次活动让大家能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陕西信远建筑工程司法鉴定所作为陕西信远建设项目管理集团的子单位,自成立迄今已完成工程类司法鉴定案件2000余件,采信率达99%,被司法部评为“先进集体”,被陕西省司法厅评为“信得过司法鉴定机构”,连续多年获得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涉法案件工程质量鉴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近来,三秦都市报社、三秦网组织我单位参与合作的“阳光楼市·放心购房——2017购房者权益暨现房地产诚信品牌联盟宣言”活动正全面推开,这对楼市的发展,房企的成长有很大帮助。

短视炒利润的企业是没有前途的

保利地产营销部副经理王青松

近段时间,我们公司内部还是很忐忑的,圈子里很多同行对于这个市场也很谨慎。我觉得大家现在要冷静,房价涨了自己偷着乐就好了,不要去鼓吹这个市场,住宅卖得好是这座城市发展带给你的机会,不要去人为营造恐慌情绪,增加人的预期。

现在放开了户籍政策,包括供给侧改革,对未来市场价格、规模等各方面都会提升。现在很多开发商手上都有一堆新项目的商业配比不知道怎么做。希望像三秦都市报这样的主流媒体能呼吁一下政府,在商业去库存化方面给大家一个支持。现阶段是各家房企发展的一个黄金机会,因为土地市场越来越好了,户籍政策放开了,需求端放开了,在这个基础之上,未来西安城市等级的提升会给我们大把的机会。文/div>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