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旺季买房学几招 少走弯路是王道

华商报   2017-03-24 08:02

[摘要] 目前,楼市已经进入“金三银四”传统旺季,面对开发商多种多样的营销活动的吸引,购房者如何买到心仪好房?业内人士谈了各自的看法。

目前,楼市已经进入“金三银四”传统旺季,面对开发商多种多样的营销活动的吸引,购房者如何买到心仪好房?业内人士谈了各自的看法。

>>有需求就出手

近期,有不少咸阳的购房者咨询,“金三银四”是不是佳购房良机等问题。阳光·尚苑销售科科长王力认为,只要有购房需求,随时都是购房的好时机,这个具体也是因人而异的。

“不管是刚需族还是其他类型的购房者,并不存在某一时段买时机比较好,某一时段买时机不太好的现象,只要适合自己的需求,随时出手都是好时机,综合分析,早出手早受益,早购买早受惠。”王力称,根据大家身边的真实案例和亲朋好友们的亲身体会,我们不难发现,盲目等待佳购房时机不是明智之举,只要适合自己、符合自己的需求,随时出手都是好时机。

>>多比较多打听

“金三银四”如何购买到放心无忧的好房?丽彩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杨柳坦言,近期咸阳很多开发商推盘放量的力度不断加大,以期在“金三银四”冲量,建议购房者在购买前多比较多打听,避免购买“五证”不全或者劣质房。

“相信好楼盘的口碑和信誉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购房者购买前去项目周边或者建好的小区多了解一下情况,均是有益无害的。”杨柳说,楼盘的“五证”是指《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也叫建设工程开工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一般“五证”齐全的楼盘这些证件都是在墙上公示着,建议购房者在购买前多比较多打听,货比三家后在充分了解开发商的“五证”等情况下再掏钱购买也不迟。

>>若交钱需慎重

谈到交钱环节,其实里面的学问也不少。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资深业内人士支招说,购房者在交钱时也应多长一个心眼,切莫因为看好了房,得了个“特价”而沾沾自喜。

“尤其像部分楼盘推出的交几千抵几万的电商团购优惠政策,其实是羊毛出在羊身上,这些钱只不过是开发商变相减少宣传费的一种形式。”该业内人士还说,诸如订金和定金购房者都应理清并索要正规的票据。

业内人士表示,买房对每个人而言毕竟是一件大事,建议购房者应处处留心,少走一些弯路才是王道。 记者 张晓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