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园林打造业内标杆 圆闹市中的“桃源梦”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7-03-24 11:52

[摘要] 龙湖地产别具匠心,将中国园林之美带到了千家万户,打造“龙湖式”幸福人居。龙湖在园林景观设计的造诣,在地产界无出其右,有着“中国园林大师”的美誉。

 中国园林“不出城郭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有灵泉之致”,以其诗情画意之美,历来深受众人喜爱。龙湖地产别具匠心,将中国园林之美带到了千家万户,打造“龙湖式”幸福人居。龙湖在园林景观设计的造诣,在地产界无出其右,有着“中国园林大师”的美誉。

龙湖地产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在园林在打造上堪称“业内标杆”。龙湖园林集萃国内外园林艺术的大成,于咫尺之内再造乾坤。对景观的塑造并不是单纯的制造惊艳,而是一切从业主生活的角度为出发点,从细节之处体现匠心。

龙湖香醍在园林景观设计上延续龙湖园林精致的风格,简约而不简单。匠心升级,既有集中绿地,达到视觉效果上的满园皆绿的效果,又有具有尊贵仪式感的行道树列,更充分考虑了儿童及老人的活动区域,让业主畅享自然人居的美好。如此精磨建筑工艺、注重细节设计的龙湖式园林怎能不让人们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然而,龙湖香醍能给予龙民的远不止于此!

龙湖香醍雄踞城东,所处位置可谓是闹中取静。“闹”在生活圈,繁华一步可享;“静”在地域,浐河边,环境清幽,少有噪音干扰。内享精致园林,外拥自然美景,居于此,“龙民”每一次的行走都像是穿越花园的旅行。

大美龙湖,以至善回馈“龙民”

龙湖地产一直用心至善,而龙湖香醍代表着西安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源于对生活的洞察和追求,兼具出世和入世的生活选择,是一种由自然主义升华至人文主义的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