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庭院拥有闲适人生 龙湖花千树礼遇一季春色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7-03-24 12:03

[摘要] 在由景观入户大堂、台地花坡、繁花绿岛、曲径花庭组成的五重归家景观体系里,点缀鹅卵小径、木头桌椅、篱笆花架、花草木林,与朋友、家人围坐自然中,正好享受这一抹春色。

 一花一草,一庭一院。中国人的理想居住环境,离不开院子。将房子建在鸟语花香的自然中,用花园、花厅、露台将家与自然连接,实现一种诗意栖居的城市生活空间。于是,一抹绿色、一缕阳光、一捧院景、一片水色的风情生活,都承载人们有天有地的梦想生活。

正值春色,有一处院子已经满园芬芳,进入花千树,映入眼帘的是争奇斗艳的各色花卉,满目缤纷,令人心旷神怡。海棠、紫荆、樱花……各种植物搭配共生一个和谐生态。漫步其中,绿影婆娑,徜徉明媚阳光,目光所至皆是美景。

龙湖花千树24534元/平方米[航天新城]龙湖花千树11套在售,通过家庭式庭院、花厅、露台打造自然态生活,把业主从封闭的“房间”里解放出来,拥有与自然交流的空间。在由景观入户大堂、台地花坡、繁花绿岛、曲径花庭组成的五重归家景观体系里,点缀鹅卵小径、木头桌椅、篱笆花架、花草木林,与朋友、家人围坐自然中,正好享受这一抹春色。Party、冷餐会、阳光浴场、家庭园林……除此,你是否还会想起这样的场景:一袭红衣的伯爵夫人,手持一杯咖啡,目光温暖,凝视着山林和庄园晨曦……

在庭院拥有闲适人生,沐浴阳光、氧气。站在洋房的肩膀上看风景,木栅栏矮矮,青藤架闲闲,一茶、一椅、一书、一小憩,日子铺陈地自然静谧;在露台上拥有的优雅的生活,是人与自然对话的所在,优雅的铁艺栏杆、精致的八角飘窗,簇拥着缠绕的藤蔓,承接雨露艳阳,春天赋予着大院美的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