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十大旅游业态共掀春季旅游热潮

房天下  2017-03-24 18:51

[摘要] 当前,我国各地旅游新业态和新产品蓬勃兴起,成为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的有力途径。

当前,我国各地旅游新业态和新产品蓬勃兴起,成为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的有力途径。为了更好地促进西北地区与旅游业态大互动,324日上午,“丝路旅游·舞动中华”中国旅游业态分会场推介会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十大特色旅游业态分会场与主会场形成联动,携手掀起大规模的春季旅游营销盛典。

[Description]

中国石窟艺术分会场——天水·麦积山、中国户外旅游分会场——甘肃·酒泉市、中国屯垦旅游分会场——新疆·石河子、中国黄河旅游特区分会场——黄河“金三角”·韩城市、中国县域旅游分会场——神奇神木、中国自驾旅游分会场——青海·茶卡盐湖、中国博物馆之旅分会场——渭南市博物馆、中国民俗旅游分会场——天下名州·绥德、中国山地旅游分会场——陕西·留、中国全域旅游分会场——宁夏·盐池等10大业态分会场集体亮相,现场推介各业态旅游亮点。

据了解,2016年西北旅游营销大会首开旅游营销先例,在河西走廊、柴达木盆地、塞上沙湖、秦岭主峰、黄河金三角、陕蒙交汇处设立了六个地理标志性分会场。由于大会的巨大影响力和立体式推广,全年各分会场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都实现了大幅度增长,市场吸引力明显增强,其中茶卡盐湖客源增幅高达67%

今年的营销大会再次创新,以现阶段各旅游业态为特色,实现大会与分会场的更大范围互动。作为不同类别旅游业态代表,十大分会场在营销大会现场内外配套式的系列推广,亦将助力当地旅游业的大发展。

undefinedundefined

甘肃天水号称丝绸之路东段的“石窟走廊”,作为中国四大石窟之一的麦积山石窟,更是以其精美的泥塑艺术而享誉中外,被誉为“东方雕塑艺术陈列馆”。酒泉市近年来着力建设“中国(酒泉)西部户外运动之都”,以八大系列户外运动赛事为核心,举办了很多特色户外运动活动,掀起了红红火火的户外运动风潮。兵团石河子乃中国“屯垦戍边”的成功典范,被誉为“戈壁明珠”,是“中国红色旅游军垦文化体验地”、“中国屯垦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茶卡盐湖以纯净无瑕的盐湖景观闻名于世,被誉为中国的“天空之镜”,走进茶卡盐湖,将体验一段浪漫的自然时光之旅。宁夏盐池立足当地资源优势,深入推进文化、旅游、生态“三大资源”融合发展。

在陕西,史记韩城乃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亦是黄河风情重要的游览区,“史记韩城·黄河特区”的大旅游品牌享誉。神奇神木有远古文明、苍凉大漠、壮丽草原,红碱淖的辽阔、杨家城的厚重、高家堡的古朴、二郎山的奇特和天台山黄河沿岸的隽秀融成了一幅壮美画卷。多彩渭南以“博物馆+旅游”的新概念来探索全域旅游新模式,渭南市博物馆将建成集收藏、保护、展示、研究、办公、社会教育、对外宣传、休闲于一体的城市标志性建筑。“天下名州”绥德是陕北民间艺术荟萃之地和代表性区域,连续被文化部命名为文化先进县,以及中国民间文化艺术秧歌之乡、唢呐之乡、石雕之乡、民歌之乡、剪纸之乡。醉氧留是中国山地度假旅游示范区,所谓“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紫柏归来不看草”,紫柏山的高山草坦乃中国大的天坦群落,也是的山岳奇观。

标签:旅游业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