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三种方式查不到 这样的房产中介是黑中介!

西部网  2017-04-04 10:07

[摘要] 日前,有网友为陕西头条《开言》栏目投稿,吐槽在西安的买房经历,其中充满了各种波折。

日前,有网友为陕西头条《开言》栏目投稿,吐槽在西安的买房经历,其中充满了各种波折。

4月1日,西安市房管局提醒购房人,在与房产中介打交道之前一定要先查询房产中介是不是正规中介,西安市房管局将已取得营业执照和备案证明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对外公示,凡是三种途径查询不到的中介均属黑中介,请广大市民注意分辨。

1.登录市房管局官方网站(http://www.xafgj.gov.cn/)通过以下路径查询:

网上办事——信息查询——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

2.通过微信公众号“西安房管”。

3.拨打029-87639976或87639885进行咨询。

近期西安市将开展房地产经纪机构大检查活动,以规范房产中介经营活动,营造公平竞争、诚实信用、运作规范的市场环境。目前,市房管局已将第二批取得营业执照和备案证明的139家二手房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在官方网站进行了公示。加上2016年11月1日批公示的336家经纪机构,截至目前,已有475家取得营业执照和备案证明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对外公示。

房管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选择房产中介前,应选择市房管局已公示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千万不要选择手续不全或没有任何手续的二手房“黑中介”,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