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安加快推进39个回迁安置 超期项目的手续办理

西安日报  2017-04-10 08:06

[摘要] 针对《问政时刻》节目中曝光的问题,4月8日晚,市城改办连夜组织整改,结合工作实际,迅速排查“最多跑一次”事项和《关于加强全市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工作效能与廉政建设实施方案》落实情况,加快推进39个回迁安置超期项目的手续办理,确保行政效能的提升。

针对《问政时刻》节目中曝光的问题,4月8日晚,市城改办连夜组织整改,结合工作实际,迅速排查“跑一次”事项和《关于加强全市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工作效能与廉政建设实施方案》落实情况,加快推进39个回迁安置超期项目的手续办理,确保行政效能的提升。

会上,市城改办核实了曲江大明宫振华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程质量监管问题,对市城改办监管范围内的改造项目工程建设质量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排查梳理,迅速安排整改工作。市城改办有关负责人表示,《问政时刻》暴露了个别城棚改项目还存在着监管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等问题,对我市城棚改工作再次敲响了警钟。针对其他城棚改项目中可能还存在监管缺失的问题,将大力推进梳理摸排工作,重点督促指导曲江新区按照《西安市棚户区改造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进一步厘清监管责任,同时,加快推进解决39个回迁安置超期项目的手续办理。

市城改办将以“电视问政”为契机,在整改工作中依纪依规督导推动群众反映和媒体曝光问题的处理。如发现存在着“不作为、乱作为”和“庸懒散拖”“推诿扯皮”等行为,将启动问责程序,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彻底解决个别干部存在的行政效能不高、履职尽责不到位等问题。同时,建立行政效能革命长效机制,有针对性地解决基层部门和企业、群众拆迁、改造、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促进我市的棚户区改造工作按计划进行。

同时,在确保“跑一次”的基础上,逐步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通过“在线咨询、在线申报、网上审批、证照快递送达”的电子政务运行机制,最终达到“一次都不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