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年龙湖西安将以洋房别墅为主出击市场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7-04-24 15:14

[摘要] 龙湖西安之旅从曲江开始,2017年又回到曲江,这不是简单的轮回。

 龙湖地产24年沉淀,26城匠心初始,逾20000栋别墅修为,收获众多别墅居住者的赞誉。龙湖在生活品质的实践与守护中,沉淀自己的别墅之道;从每一栋别墅细节的打磨过程中,完成对匠艺的自我修行,打造了众多别墅产品线,香醍系、原著系、滟澜系、等众多别墅系列。2017年,龙湖再一次以匠心标准建墅长安。

回顾2016,龙湖以卓越的数字让西安瞩目,全年洋房销售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别墅总套数销冠、三盘提前两个月交付、近百场业主回馈活动……2016年龙湖在西安,创下多个纪录。据西安市房管局备案数据排名,2016年龙湖在西安取得了39个亿的销售额,排名第四。

2017年龙湖西安将以洋房别墅为主要产品出击市场。除了曲江畔(洋房)、香醍天宸(别墅)、香醍璟宸(洋房)这三盘继续销售外,将新增大雁塔广场东侧的雁塔天宸(别墅)、北二环朱宏路项目(洋房)、北城和城南两个储备项目(产品形态待定)等,加上全年在售楼盘将达到至少7个。

龙湖西安之旅从曲江开始,2017年又回到曲江,这不是简单的轮回。位于西安人文坐标千年大雁塔东北侧的雁塔天宸项目将在2017年面市,是龙湖在西安的又一个别墅项目,其与龙湖别墅项目曲江盛景一样,将对别墅产品、对曲江区域有着独特的价值影响。其产品的形态和市场预期,值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