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神秘快闪空降全城!御笔城市广场又火了!

房天下  2017-04-24 17:00

[摘要] 正在销售的二环内•建筑面积约38-99㎡全龄生活主场,御笔城市广场带你点亮心中奇梦。

如果说童年是一次快乐的梦游,青春是一场肆意的狂欢,那么何不趁着大好青春,去重温一次童年的美梦!

4月22日,一群神秘的迪士尼小伙伴空降西安全城!红遍全世界的米老鼠、呆萌可爱的唐老鸭、最喜欢吃蜂蜜的小熊维尼……它们带着大家美好的童年梦想,走下荧屏,一起来到了美丽的大西安,用一场别出心裁的“快闪”活动,亲自迎接大家去他们的快乐大家庭来一场奇幻之旅。

御笔城市广场

御笔城市广场御笔城市广场待定3.82红庙坡十字向西300米路北029-86365666售楼部、到汇聚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龙湖星悦荟、国际一线大牌云集的老城根、人气爆表的赛高国际12002元/平方米[经开]赛高国际25套在售、人来人往的龙首原地铁站,再到充满人文特色休闲气息的大唐西市,这群风靡全球的“大明星”所到之处,不禁引得路人纷纷驻足围观、争相拍照、晒图点赞,似乎瞬间唤醒了大家沉睡许久的童年梦想,令人感慨万千。可爱的萌宝宝们更是开启充满了好奇、纯真、开心的百变表情包和这群神秘的小伙伴们玩起了“亲密接触”,嬉笑闹声连成一片,为这座熟悉的城市、为这个平凡的周末,增添了一抹梦幻、快乐的色彩!

御笔城市广场

御笔城市广场

御笔城市广场

御笔城市广场

迪士尼伴随了多少人的成长,这个城堡埋藏了多少人童年的向往?虽然这次短暂快闪活动已经结束,或许你与可爱的迪士尼小伙伴们也已经擦肩而过,但我们的御笔城市广场御笔城市广场待定3.82红庙坡十字向西300米路北029-86365666“童梦嘉年华•畅玩迪士尼”活动还在继续!只要你有一颗充满童真、寻找快乐的心,就赶快抓住最后的机会,参与我们的活动吧,上海迪士尼欢乐之旅已为你备好行程,御笔城市广场正在等你一起撒欢!

御笔城市广场

针对御笔城市广场御笔城市广场待定3.82红庙坡十字向西300米路北029-86365666项目,截至2017年4月30日,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本活动:

御笔城市广场

1、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交(至少3套),老客户即可获得赢取旅游套票的机会;

2、凡4月成交业主,即有机会受邀参与“御笔迪士尼之夜”抽奖活动;

3、凡在4月份介绍客户到访售楼部成交者(至少3套,除老带新客户),均有机会参与“御笔迪士尼之夜”评比活动,转介成交的将获得御笔城市广场御笔城市广场待定3.82红庙坡十字向西300米路北029-86365666提供的旅游套票。

重温童年梦想,御笔城市广场御笔城市广场待定3.82红庙坡十字向西300米路北029-86365666邀你同行!御笔城市广场位于大兴繁华都会圈,左牵千亩汉城湖生态滤境,右揽大兴公园绿色自然,生态环境优越;同时,奢享老城根Gpark国际一线潮流时尚,坐拥龙湖星悦荟、华润万家等一站式休闲、娱乐、餐饮、购物配套,连同社区楼下2.4万㎡品质时尚街区,共同构筑国际化都市时尚生活圈,升级城市人居生活标准。

御笔城市广场

正在销售的二环内•建筑面积约38-99㎡全龄生活主场,带你点亮心中奇梦

项目电话:86365666 项目地址:红庙坡十字向西300米路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