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4725套保障房 圆了沣西新城居民“安居梦”

西安晚报  2017-04-26 08:07

[摘要] “终于拿到新房钥匙了,我们已经迫不及待要住进新房了,带着孩子过上有空调、有暖气的幸福生活了,小区绿化很好,设施也很完备,真好!”

“终于拿到新房钥匙了,我们已经迫不及待要住进新房了,带着孩子过上有空调、有暖气的幸福生活了,小区绿化很好,设施也很完备,真好!”4月25日,在沣西新城沣润和园一期等保障房实地走访时,正在装修的沣西新城新居民吴卫卫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据了解,这次和吴卫卫一样拿到沣润和园一期保障房钥匙就迫不及待装修的有千余人,与此同时,沣西新城回迁安置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据沣西新城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副局长王发乾介绍,目前,沣西新城共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10个,包括公租房、廉租房、限价房棚户区改造房屋168万平方米,共14725套,总投资约50亿元,保障人数将达5万余人。其中公共性租赁住房涉及同德佳苑、同德公寓、新业佳苑3个小区,3105套已全部入住,保证了区内创业者、企业员工的居住需求。限价房和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7个小区,共11616套,目前回迁安置新胜堡、钓鱼台村、段村等6个村2926套,涉及拆迁群众1120户,年内还将回迁安置南北季、八里庄、马家庄、吴家庄、东张村和曹家滩等村1619户群众2782套房。

“沣西新城要把的房子留给辖区的老百姓!”采访中,沣西新城规划建设局局长杨建表示,沣西新城在保障房建设上始终坚持“高品质建设,低影响开发”的理念,把保障房建在城市核心区、产业集聚区、交通便捷区和配套完备区,并全面打造海绵型社区,在小区内采用海绵城市建设施工工艺,让绿色生态社区成为城市中会呼吸的“海绵体”。新型清洁能源供热技术——干热岩供热也在沣西新城保障房中全面推行和使用。不仅如此,在每个片区都布局了相对独立的生活配套设施,公租房中可实现“拎包入住”。沣西新城保障房规划建设与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同步,在区域高速发展的同时,全面保障区域居民的生活品质,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圆居民的“安居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