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曲江畔:曲江南 地铁旁 让洋房纵享城市繁华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7-04-26 13:49

[摘要] 城市发展的是否成熟,地铁成为关键指标之一。随着西安国际都会的不断推进,地铁1、2、3号线的通车,已然对于整个城市格局的发展规划、人口分布均产生显著影响,地铁延伸到哪里,生活的空间就延伸到哪里。

 城市发展的是否成熟,地铁成为关键指标之一。随着西安国际都会的不断推进,地铁1、2、3号线的通车,已然对于整个城市格局的发展规划、人口分布均产生显著影响,地铁延伸到哪里,生活的空间就延伸到哪里。而在建中的地铁四号线南起航天产业基地,北至北客站,作为国家发改委批复的《西安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2~2018年)》中的一条骨干线路,将纵贯城市南北,形成西安未来的门户线、商业线、文化线,对于航天新城片区发展和人居品质影响不言而喻。

作为三大辅线中的一条,地铁四号线全长约35.2公里,共设车站29 座,联通了航天产业基地、曲江新区及经开区等多个城市核心区域,途经火车站、北客站等大型客流节点,将为航天城的发展带来全新契机。截止目前,四号线29座车站已有28座车站封顶,全线26个盾构区间已有21个实现双线贯通,进度有目共睹。随着4月15日“开拓8号”盾构机从五路口站左线的始发,地铁四号线建设再次取得实质性进展。

地铁扩大了城市格局的同时,缩短了城市片区之间的距离,为居住带来了新的可能性,一如城南洋房匠心巨著龙湖·曲江畔。项目傲踞曲江南航天新城繁华版块,临近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地铁未来的开通,将让洋房坐拥航天新城优质交通、文化、产业配套的同时,一步纵享城市繁华万象;享受五维立体园林景观绿意环绕的同时,体验时尚便捷的都会城市生活!

目前建面约130-209㎡在建地铁洋房诚意咨询中, 建面约38-260㎡临街金铺在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