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媲美皇家园林的景色 就藏在西安主城里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7-04-26 13:54

[摘要] 今天,无论是兴庆宫还是大明宫,这所有的景色在这处园内却黯然失色,而所有的秘密,都藏在钟楼向东八公里的地方。

 秦汉唐0元/平方米[曲江新区]秦汉唐0套在售盛世蕴育的三秦大地之上,悉数皇家宫廷数不胜数,从秦始皇到汉高祖再到唐高宗,让这些千古一帝引以为傲的不只是这大好的江山,而是皇宫内那些一般人无法欣赏的皇室园林,而今天,无论是兴庆宫17976元/平方米[碑林]兴庆宫1套在售还是大明宫,这所有的景色在这处园内却黯然失色,而所有的秘密,都藏在钟楼向东八公里的地方。

师法龙湖,意境园林的登峰造极

一部《园冶》,一座故宫,如今中国园林的意境登顶之作再度呈现世人面前,龙湖承袭数年别墅造园技艺,将中国之美与千年古都的气质相融合,结合古代宫廷及山水名著,打造西安园林巅峰之作。

汲取故宫太和门的装饰精髓,同时融入当代人的居住美学,从入户开始营造隆重的仪式感,如梦如幻的园林谧境,为你营造家族的入户之道。将家族的厚重感沉淀在铜门之内,以中国传统仿铜大门再现主人的气质、迎宾的礼仪。入口采用开敞式空间布局,以对称美感,致礼东方礼序思想,同时门簪上印有璟宸标志的图纹,到处透露着符号色彩和尊贵的象征。

皇室风范,山水志趣的意境所在

中国历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岫玉碎板铺地,以玉石的翠郁营造写意园林,八法二十四式中的框景手法打造的景观轴,一泓池水,曲线蜿蜒,现代工艺完美地与园林融为一体,取自王羲之的《兰亭集序》节选、中国十大名画-《千里江山图》的写意,一泓池水,曲线蜿蜒,岫玉为地,与月洞门交相辉映,将花好月圆的中式情怀淋漓尽显。

明月松间,禅意与景致同韵中国传统园林经典元素“月洞门”与连廊画卷相结合,绿植相配,虚中有实,桃树相衬处,一轮明月升,禅意与韵味油然而生,同时泰山石相对而立,寓意辟邪、镇宅,稳如泰山,不仅如此,更有灯光营造上弦月、下弦月、满月的诗意景观,而这所有的一切,都只为龙湖璟宸别墅而生。

家族标配,是寻常别墅两倍的尺度

约12.1米客厅开间超出一般别墅两倍的尺度,冲破别墅天际线的挑高,全部卧室朝南引入阳光生活理念。近乎的产品打磨,西 湖10年沉淀之作。

龙湖·香醍璟宸给生活的另一种人生境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